英国一酒店推出全世界最贵的Pancake!

| March 5, 2014

article-2572011-1BFFE77300000578-966_634x540

昨天是传统的国际煎饼节 (National Pancake Day),为了庆祝这一个独特的节日,英国曼彻斯特一家五星级 Radisson Blu Edwardian Hotel 酒店里的 Opus One 餐厅推出了一款“全世界最昂贵的煎饼”!

article-2572011-1BFFE72A00000578-545_634x570

主厨 Matt Downes 用20分钟时间精制出这款价格为800英镑的“最贵煎饼”。这款超极豪华的煎饼由多款昂贵的材料组成,其中包括来自苏格兰本土的天堂龙虾(Paradise lobster),俄罗斯鲟鱼鱼籽酱,Hulle Verge 松露,苏格兰贻贝和小龙虾,除此之外,更是用酩悦玫瑰香槟(Dom Pérignon rose)做成的荷兰酱汁来搭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