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趣新型面膜illuMask-利用光线去痘抗老!

| March 5, 2014

mask001

最近小编在逛街时看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新型面膜,别怪小编见识少,只是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小编以为是恶搞或是玩具什么的!可是看真的,哎!~是千真万确的面膜耶!而且还有分去痘与抗老两种款式,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mask004

(左) illuMask Anti-Aging Phototherapy Mask

(右) illuMask Anti-Acne Light Therapy Mask

这个名为 illuMask 的新型面膜利用光线来去痘抗老,它利用 LED 灯的光线波长( Light Wavelengths )来治疗不同的脸部状况包括痘痘。网站称 Anti-Acne Light Therapy Mask 内建的蓝色灯光是用来消灭引致痘痘的细菌,更能防止痘痘的形成;红色灯光则能抗炎﹑治疗痘痘以及使肤色均匀,更厉害的是它能使皮肤减少油份﹑防止干燥以及减少脱皮的状况!指78%的用家使用家有明显的皮肤改善!。抗老的 Anti-Aging Phototherapy Mask 则能有效美白,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细滑!更能对抗衰老,减少细纹增加皮肤弹性!听起来就像是每位女性梦寐以求的效果!

mask008

爆趣新型面膜illuMask-利用光线去痘抗老!

最近小编在逛街时看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新型面膜,别怪小编见识少,只是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小编以为是恶搞或是玩具什么的!可是看真的,哎!~是千真万确的面膜耶!而且还有分去痘与抗老两种款式,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左) illuMask Anti-Aging Phototherapy Mask (右) illuMask Anti-Acne Light Therapy Mask 这个名为 illuMask 的新型面膜利用光线来去痘抗老,它利用 LED 灯的光线波长( Light Wavelengths )来治疗不同的脸部状况包括痘痘。网站称 Anti-Acne Light Therapy Mask 内建

效用听起来很厉害就不再说,它的外型更是……超爆趣!就像某套科幻电影内的角色一样,使用时将挂耳式的白色面具带好……小编实在是不知怎样形容,看图吧!

mask007

mask006

一个 illuMask 能使用30次,只需每天使用15分钟。

更重要的是小编原本以为这个Mask可能要$100…$200多的,可是它却只需$29.97!实在是非常非常亲民的价钱!!!!!

mask0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