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來「空浮滑板」現身!?

| March 4, 2014

Screenshot 2014-03-04 15.51.29

好啦! 想必看完影片的大家都很聰明都知道這是假的! 不過一個假影片可以請來這麼多大角色來一起拍也真不容易到底目的是什麼呢? 那就要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或許是跟Nike準備在2015年推出那雙未來Nike自動鞋有關? 影片裡面一直提到APP 可是在任何App Store裡也沒有找到任何相關的東西. 所以這到底是在做什麼樣的行銷活動呢?

不過就算是假的也沒關係, 我們還有Nike保證會在2015年推出那雙可以自動綁的鞋子, 而不是紀念品版本而已.

Video Thumbnail

HOW

還記得經典科幻片「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第二集裡主角所使用的未來滑板嗎? 擁有一個可以飄浮在地面上的滑板一直是每個回到未來電影迷的夢想. 不過未來已經到了! 一家公司「HUVr」號稱他們做出了回到未來裡的空浮板還請來各重量級人物一起來嘗試空浮板的魅力! 影片中開場出現了當初飾演Doc Brown的 Christopher lloyd, 滑板界的傳奇 Tony Hawk和音樂界的 Moby 等等的大角色, 並且請他們一同感受空浮板的魅力.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HUVr」的官方網站來看看他們到底是賣什麼關子. 在網站的右上方可以看到時光機的計時器寫著目的地時間是12/201

也希望是真的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