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控制全世界! 「RING」開燈, 打字, 放音樂一指搞定!

| March 4, 2014

b8bcc57e8d1aa7ffc6e3ffa012ec9011_large

夢想著躺在床上就可以開冷氣, 開電視放音樂甚至連關燈都可以指靠你的手指就搞定嗎? 由日本團隊 Logbar 所打造的「RING」完全就是給你這種懶人設計的阿!

雖然現代的電子產品都有遙控器這種無線裝置, 可是每次要用的時候卻又在那邊找遙控器實在麻煩. 如果能跟魔法師一樣一指東西就會跟隨你的指令做動的話多好阿! 是吧?

Video Thumbnail

Ring -Shorcut Everything-

One Finger Shortcut Everything. Ring is a finger device which can communicate with any devices and people.

Logbar 所打造的配戴型裝置「RING」是一個戒指形狀的多功能控制器. 只要帶在你的手指上他會依照你的手指動向做出不同的指令. 基本上只要你想的到的電子產品大多數都可以用「RING」一指控制. 只要在空中用帶著「RING」的手指做出對應的指令就可以遠端操控各種東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