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MADONNA首推护肤品牌-MDNA SKIN!

| February 27, 2014

md002

最近美国天后 Madonna 与日本护肤品公司 MTG Co.,Ltd 合作推出护肤品牌 MNDA SKIN ,最新系列已于日本发售!

已经当了 Madonna 护肤顾问10年的护肤达人 Michelle Peck 是这个品牌的大使,从品牌开发到制成都一一参与,她称这个品牌的概念是「神秘与魔幻」。

md003

小编非常喜欢这个护肤品系列的包装设计,瓶子设计流线形十足,别格的瓶子用色就如品牌概念一样,既神秘又魔幻~

首次推出的护肤品系列包括:

  • The Serum
  • Skin Rejuvenator
  • Chrome Clay Mask

据指 The Serum 的成份是由 Madonna 本人所设计的, Chrome Clay Mask 的成份更是来自意大利的 Montecatini Terme 市!另外 Skin Rejuvenator 更能有效去除皮肤内的污垢。

md001

整个系列暂时只于日本发售,更多海外发售的消息有待公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