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可以快速开饭的鸡腿肉炒笋片

| February 27, 2014

Chicken with bamboo 1

快速开饭指数: 4颗星

每天下班后肚子都饿到咕噜咕噜狂叫,这时候可以迅速完成的菜色便成为我的上班日口袋名单。

笋子除了可以促进消化之外还脆嫩多汁,和肉类一起煮也是非常相配,虽然使用猪肉来焖笋块既香又下饭,但由于猪肉需要长时间炖煮让肉质软化,相比下鸡肉不但脂肪低较为清爽健康之外烹煮的速度还相当快,笋子采切薄片的方式让酱汁更快入味,材料准备好后完成时间只要15分钟,再炒个青菜2人份晚餐就完成了!!!

INGREDIENT材料:

Mitsuwa买的笋子和去骨鸡腿肉

securedownload

泰国姜3片(泰国姜有一种清香的香气,很适合这道笋子炒鸡肉,是在whole foods买的,没有的话用一般老姜也可以)

use003

醃料:酱油1/2cup+米酒1/3cup+蜂蜜2tbs

酱料:酱油1/2cup+水1/2cup

DIRECTIONS做法:

1.先把鸡肉用醃料醃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