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cafe 印度咖哩

| February 25, 2014

Shrimp Curry ($8.95/11.95) 上等黄咖哩与香滑弹牙的鲜虾相碰撞,金银剔透的虾肉吸收了姜黄的独特香味,不油、不辣、咸淡适中,非常适合喜欢吃咖哩却害怕辛辣的顾客享用。滑顺的口感和美味的酱汁,慢慢咀嚼著,在口中散发出不可思议的口味,无论是用来拌米饭还是包印度飞饼,都非常的合宜。

用来配菜的米饭由黄白相间的两种印度北部香米组成,细长的米粒,颗粒分明而又晶莹剔透。不仅滋味浓郁,还带着淡淡的坚果香气,口感较为干脆;而黄色的香米则是用藏红花熬煮过,让米饭的芳香发挥到了极致。

Bollywood Cafe_Aloo Gobi

Aloo Gobi ($7.95/8.95) 这款印度的花椰菜炖土豆绝对是一道素食的好主意。作为一道传统的北印度料理,清脆爽口的花椰菜,滋味绵密的土豆块和少量的番茄和咖哩香料荟制而成,轻微的辣度和淡淡的咸香让人欣然接受。

Bollywood Cafe_Seekh Kanab

Seekh Kanab ($13.95) 印度碳烤羊肉,是将羊肉绞碎之后加入上等的印度香料醃制,直至完全入味之后再放入传统的粘土烤箱内(Tandoori)进行烧烤。因为没有面粉等其他材料的加入,真材实料的呈现出食材本身特有的滋味。当你吃第一口的时候就能强烈的感受到香料的辛辣滋味和羊肉特有的“羶气”都被完美的保留下来,再配合清凉的洋葱和生菜,是不容错过的美味选择。

Bollywood Cafe_1

 

Bollywood Cafe  (Indian)

11101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508-8400
bollywoodcafela.com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Tuesday Closed

撰文/Alice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tudio City,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