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 VS “平價”, 洛杉磯多款創新美食大比拼

| February 24, 2014

Connie & Ted’s  Lobster Roll

對於一款經典的美食來說,現代的主廚都會對其進行不斷的研發和創新。而這些創新的美味會因為食材的不同和料理手法的不同而產生天壤之別的價格。今天小編就帶大家去看看在洛杉磯的同一款美味的 “奢華版” 和「性價比」最高的“平民美味”。

1.漢堡

Petrossian burger

奢華版:Petrossian / 價格:$75
在洛杉磯西好萊塢最知名的魚籽醬專賣店 Petrossian 裡,主廚 Giselle Wellman 創造了一款真正“奢華無比”的美味漢堡,除了充分運用了其餐廳的優勢之外,這款創意漢堡絕對是你在別處找不到的。在溫軟的麵包胚中不僅夾著一塊牛肉餅,還有一層波如蟬翼的魚籽醬壓在一枚漂亮的煎蛋之上。另有意想不到的是,清脆的黃金薯條的蘸醬是一個用30g魚籽醬製成的蛋黃醬!

Plan Check burger

平民版:Plan Check / 價格:$12
主廚 Ernesto Uchimura 也是一個喜歡“輕薄如紙”的人,他將拉差醬和番茄醬進行提純和壓制,變成了一層“辣番茄皮”。在 Sawtelle 以及 Fairfax 的美食酒吧(Gastropubs)裡,除了這張“番茄皮”之外,這款漢堡又被加入了美式芝士,油蔥酥,醃泡菜等配料。

 

2.牛排(Steakhouses)

CUT_10

奢華版:Cut / 價格:一塊紐約沙朗牛排(New York sirloin)就至少需要$135
當你看到穿著得體的帥氣服務員端著一盤五花八門的牛肉來向你展示的時候,就決定了這將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牛排體驗。洛杉磯最強名廚 Wolfgang Puck 旗下,米其林一星餐廳 CUT,有著來自世界各地品質最好的牛肉。比如來自Nebraska 的美國頂級牛排,100% 的日本和牛以及本地農夫市場的最佳食材都將一一為您呈現。完美的擺盤和貼心的服務,決定了其 “高端﹑大氣﹑上檔次” 的基調。

taylors-3

平民版:Taylor’s / 價格:至少$30美金
在洛杉磯 K-town 裡有一家名為 Taylor’s 的老牌餐廳,這裡的牛排品質和烹飪技法都很不錯,並且有一個很適合啜飲一杯馬提尼的複古環境中。這裡最貴的牛排也才在$30美金左右,因此可以為你節省不少金錢去享受雞尾蝦頭盤和美味法式蘋果派(pie à la mode)。

 

3. Pizza

Mozza10

奢華版:Pizzeria Mozza / 價格:至少$15
這裡的pizza品質毋庸置疑,無論是Neapolitan,紐約式,還是明爐窖烤的Pizza都處在洛杉磯“標杆式”的地位。神秘好味的麵團,多樣的配料和無與倫比的肉團,香濃的醬汁,新鮮的蔬菜,健康清新的橄欖油都是pizza的關鍵。這裡每一快小pizza的價錢都在$15美金左右,當然這些還沒有算上讓你欲罷不能的肉球,紅白沙拉以及意大利布丁(budino)。

800-2

平民版:800 Degrees / 價格:$8
對於 Adam Flesichman 來說,Umami Burger 已經滿足不了他了,這一次他將觸角伸展到了 Pizza。總體來說 800 Degrees 的 pizza 都是在 Neapolitan pizza 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那酥脆的口感和美味的配料,新鮮的番茄和辣椒,真心的好品質和好味道。經典口味的 pizza 只需$8美金,如果選擇加上一些蝦,火腿或者雞肉之類的食材只需要加 $1–$3 美金。特別款的價格在 $8–$15 美金之內,而份量更是大到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

 

4. 龍蝦捲 Lobster Roll

Connie & Ted’s  Lobster Roll

奢華版:Connie & Ted’s / 價格:$24
東海岸最流行的 Lobster Roll 在洛杉磯地區並沒有掀起大風大浪,不過 Connie & Ted’s 算是洛杉磯地區不可多得幾家精品海鮮餐廳。位於 West Hollywood 的 Connie & Ted’s,具有設計感十足的頂棚和用牡蠣製成的牆壁,非常的獨特。這裡的高品質海鮮極多,從冷海鮮塔到牡蠣濃湯每一項都讓人大贊。 Lobster Roll 更是分為冷熱兩款,從熱款沾奶油醬到塗滿了美乃滋的清涼龍蝦捲,都被完美的放置在餐廳自家烘培的溫軟麵包胚,還會配上超級美味的炸薯一份。

Lobster_Roll_at_the_Lobster_Claw,_Bar_Harbor

平民版:Maine Lobster Truck / 價格:$12.75
在一輛四處奔波的美食餐車上也能買到一款向香滑細膩的龍蝦捲嗎? !答案是,有的!在洛杉磯有一個名為“Maine Lobster Truck“的美食餐車中,提供冷熱兩款的龍蝦捲,並且有著讓你驚訝的低廉價格!唯一的缺點是,你必須通過查找卡車停靠的地址才能吃到它!

 

5. Fried Chicken

bouchon-fried-chicken-platter

奢華版:Bouchon / 價位:$38
名廚 Thomas keller 旗下的高檔法式小酒館 Bouchon,有著超級美妙的炸雞。不過只在每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一才有限量供應。 $38美金一份的高昂價格之下,你將會得多3–4塊的美味炸雞配上一些時令小菜。雖然這個價格不至於令人破產,但是對於普通的炸雞來說,這個價位還是顯得非常的奢華!

A-Frame

平價:A-Frame / 價格:$14美金吃到飽
每個週六和周日從12點到下午3點,以及每個週一的下午5點至晚上11點,你只需要花$14美金就可以吃炸雞吃飽到!沒錯,就是吃到飽!如果你再多加$10美金,你就可以隨意的享用全場所有的酒水!當然這個價格是不包括小配菜的,但是“炸雞和啤酒“就夠了!哪裡還需要別的菜? ! (ps.這裡除了普通炸雞外,也提供韓式炸雞哦!)

 

6. Dim Sum

Hakkasan

奢華版:Hakkasan / 價格:$8-$14一份
說到精緻的點心,自然少不了在Beverly Hills的中國餐廳— Hakkasan。這裡的菜餚精緻而奢華,菜餚的品種更是多種多樣。從沙拉到$288美金的魚籽醬北京烤鴨應有盡有。蝦餃,扇貝燒麥,韭菜蝦肉餃子都非常的華麗而美味,當然昂貴的價格也是他的一種表現形式。一籠兩顆的餃子大約在$8–$14美金左右。

1899206_10151904738316472_86236749_n

平價版:Elite Restaurant (名流山莊) / 價格:$5–$8
在華人大片聚居的San Gabriel Valley 地區有多家適合喝早茶吃點心的餐廳。美味且高品質的點心卻擁有著相當平民的價位。雖然碰到週末時分,排隊是無法避免。當你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點心的時候,大約每人只需$15美金就可以輕鬆搞定。 小編寄語:其實San Gabriel Valley地區的早茶選項很多,小編認為海港城也非常的物美價廉。

 

7. 主廚套餐(Tasting Menu)

SONY DS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