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DASHIAN KIDS 女童裝3月登陸BABIES”R”US!

| February 24, 2014

bbbb

美國名媛 Kardashian 姐妹花-Kourtney ﹑Kim 與 Khloe 將於3月推出女童裝品牌 Kardashian Kids ,整個系列只有在 Babies “R” Us 的全美190家分店與網站發售喔!Kim 表示這個童裝品牌靈感來自於 Kourtney 懷有 第二胎-Penelope 的時候,經過商議後姐妹們決定一起推出可愛的 Kardashian Kids 童裝品牌!

bb002

Khloe 表示設計女童裝一點也不容易,首次衣服的布料就很重要,不可以亂來!其次於設計上也需要花心思,太複雜的設計會使得設計變得低檔。

bb003

從發佈圖當中能看到甜美的波點與可愛的豹紋設計,合共30件時尚童裝價格約為$14.99-$29.99!暫時這個系列碼數只有0-24mos,所以買給準媽媽最適合不過了!

bb001

另外據報導指,第二季女童裝系列將於5月或6月推出,現正 Kardashian 姐妹們已經開始設計第三第四季的童裝囉!

bb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