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21家洛杉磯美味Waffle店(另有加映華人城便捷版)

| February 21, 2014

IOTA Brew Cafe

在小編Alice的心目當中,美國快餐類的五大天王應該分別是漢堡(Hamburger),三明治(Sandwich), 熱狗(Hot Dog),煎餅(Pancake)以及鬆餅/華​​夫餅(Waffle)。

其中,waffle更是小編的心頭好,在我們常見的waffle分成兩種,一種是美國常見的作為早餐或者與炸雞一起同享的美式華夫餅;另一種則是比較小塊的,常被加上巧克力醬和冰淇淋做成的甜點的比利時華夫餅(Belgian Waffle)。而比利時華夫餅一般也會以比較鬆脆的比利時格子奶蛋餅(Belgian waffle / Brussels waffle)以及有著焦糖香氣的列日格子奶蛋餅(Liège waffle)的形式出現。

為了滿足多名吃貨的共同心願,辛勤的小編Alice將為大家整理出洛杉磯可愛的“Waffle地圖”。(排名不分先後)

熱門精選 Waffle :

1.Bruxie

Bruxie_03

地址(1):292 North Glassell Street,Orange, CA 92866
電話(1):714.633.3900
地址(2):215 W. Birch Street,Brea, CA 92821
電話(2):714.255.1188
地址(3):13865 City Center Drive,Chino Hills, CA 91709
電話(3):909.334.4162
地址(4):180 5th Street,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電話(4 ) : 657.215.3559
地址(5):14376 Culver Drive,Irvine, CA 92604
電話(5 ) :949.556.4894
地址(6):279 E. 17th Street,Costa Mesa, CA 92627
地址(7):949.877.3015
官網:http://bruxie.com/

說到洛杉磯的Waffle,第一個立刻浮現在小編腦海中的餐廳必然是Bruxie,這個一經推出就成功席捲整個美國,順利登上大學生最愛的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的餐廳,是一間以販售多種口味而聞名的“專業“waffle餐廳。店家將常見的美式華夫餅與三明治進行了結合。並且將其設定了咸,甜兩類的區分之後,滿足了不同族群的要求。

推薦口味:
鹹口味: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 Waffle(炸雞華夫三明治);Green Eggs & Ham (Arugula pesto )
甜口味:Seasonal Crème Brulee (當季水果焦糖布丁);Lemon cream & Berries(草莓檸檬霜款)
比利時華夫餅:Brussels Waffles(原味),Chocolate filled liego(巧克力列日格子華夫)

2.Syrup Desserts–Downtown

Syrup-Berry-Waffle

地圖:611 S Spring St,Los Angeles, CA 90014
電話:(213) 488-5136

在洛杉磯Downtown的Syrup Desserts是一間有著獨特氛圍的小咖啡店,這裡有著簡約的風格,舒適的環境和性價比極高的美食。這裡最具人氣的食物就是這裡的Waffle和可麗餅。採用香酥的比利時為主食,搭配多款蔬果和冰淇淋共同搭配出美味的甜品,是下午茶十分的絕佳選項。若是再能配上一杯咖啡或冰飲,便是再完美不過的了。

推薦口味:Signature waffle,除了多款水果和冰淇淋外,你還可以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口味,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美味華夫餅。

3.Bru’s Wiffle A Waffle Joint

chicken-and-waffle

地址:2408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3
電話: (310) 453-2787
官網:http://bruswiffle.com

在美麗的海濱城市Santa Monica,有一家連名字中就有waffle字樣的餐廳,有著溫馨和舒適的用餐環境。餐廳之內提供著多款溫暖美味,且富有創造力的創意新品。只用最新鮮,最好原料製作的美食,具有超高的品質。除了招牌的多款waffle 產品外,這裡的漢堡,小沙拉,和美味的Brunch也是顧客喜愛的選項之一。而貼心的餐廳更是為了方便家庭一起進餐,特別為孩子設計了兒童套餐,以及為過敏人士特別創制的無麩質Waffle也受到了部分族群的喜愛。

推薦口味:最新鮮和美味的Chicken and Waffle(炸雞華夫餅);創新美味的“Waco”(華夫塔克);甜蜜的Chocolate Waffle Party(華夫巧克力盛宴),漂亮新穎的Banana Split Waffle (香蕉船華夫餅),Original Waffle with Maple Syrup(原味+楓糖漿),Original Waffle topped with peanut butter(花生醬華夫餅)

 

4.Russell’s Burgers

Russell’s Burgers belgian waffle

地址:30 N Fair Oaks Ave,Pasadena, CA 91103
電話: (626) 578-1404

在Pasadena的old town有一家因為提供美味的早餐和Brunch而聞名的復古餐廳,可能正是因為這種質樸和復古的氛圍,才得以將傳統的美味更好的傳承。

推薦口味:看似普通的方格形傳統華夫餅,卻有著驚人的魅力– belgian waffle

 

5.Roscoe’s House of Chicken & Waffles

Country Boy “The Obama Sepical”

地址:830 N Lake Ave,Pasadena, CA 91104
電話: (626) 791-4890
官網:http://www.roscoeschickenandwaffles.com/

炸雞與華夫餅是店裡食材的重要組成部分,三隻雞翅配上大雞腿的豪華搭配更是讓人驚艷。當然這裡的美味蔬菜,蘋果,奶酪和通心粉,熱玉米麵包也有著讓人稱讚的美妙滋味。貼心的店家還設計了“華夫餅”和“炸雞”非常點的款式,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華夫餅非常的鬆軟。

推薦口味:Carol B Speical, Country Boy “The Obama Sepical”(奧巴馬總統最愛的款式),Herb’s Speical

 

6. More than Waffles

more-than-waffles

地址:17200 Ventura Blvd,Ste 109,Encino, CA 91316
電話:(818)789-5937
官網:www.morethanwaffles.com

建立於1975年的知名More than Waffles,是一個家族持有的產業,因此這裡的氛圍非常的溫馨。古樸的環境和居家式的休閒氛圍,讓人心安理得的享受著美味佳餚。這裡有著多達20多種清脆的比利時華夫餅(Belgian Waffle),再加上店家特製的低脂冰淇淋球,以及新鮮的草莓醬,形成致命的誘惑力。為了滿足所有賓客的要求,這裡的菜單從華夫餅,蛋餅,可麗餅,早餐鬆餅,法師吐司甚至到意大利麵都應有盡有。不過讓小編感動的是,這裡不僅有著無麩質菜餚,兒童菜單之外,還有這低卡低脂的有機菜單,看到這裡相信許多愛吃waffle的美女都開心的笑了。

推薦口味:僅225卡的Waffle with Strawberries(草莓華夫餅),Organic Oat Bran (有機燕麥),創新的Waffle Benedict (華夫班尼迪克蛋),Caramel Coconut Pecan Waffle(焦糖可可華夫餅)

 

7. Storyteller’s Café

storytellers-waffles-header

地址:600 Disneyland Dr.,Anaheim, CA 92802
電話:(714) 781-3463
官網: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disneyland/hotels/dining/detail/?name=StorytellersCafeDiningPage

在可愛的迪斯尼樂園裡,似乎食物不是重點。但是當你的面前出現一款有著米奇形象的可口華夫的時候,相信一定能喚起你的童心和心中最柔軟的部分。

推薦口味:Mickey waffle

 

8. 連鎖店Le Pain Quotidien

EmNkHiunPUfC6R

地址:1055 Broxton Ave,Los Angeles, CA 90189
電話: (310) 824-7900
分店請點擊鏈接查找地址:http://www.lepainquotidien.com/landing/store-menu/#.UwaZB_ldVDA

作為一家由比利時布魯塞爾人創辦的 Le Pain Quotidien(每日麵包),這裡供應著遵循傳統製作的美味比利時華夫餅(Belgian Waffle)。已經佈滿了整個歐洲的連鎖店Le Pain Quotidien,也慢慢的將觸角延生到了英﹑美等國。之所以能在如此短暫的時間裡風靡整個歐美完全取決於他們的產品定位,這家以麵包發蹟的餐廳,一直標榜著有機而健康的食物為賣點。在南加州這片對有機食物充滿了敬佩的地方,所有目前洛杉磯地區存在著多家分店。

推薦口味:Belgian Waffle ,各色輕食sandwiches,多款烘培產品,特別是Brioche(奶油麵包)

 

9. Waffles de Liege

Waffles-de-Liege

PS 因為是美食餐車,所以其具體行駛地圖請見官網鏈接
官網:http://www.wafflesdeliege.com/

比利時列日華夫餅鬆餅專賣店,從名字就看出其雄心和壯志。開業才短短2年多就吸引了大批的擁戴,更是得到了媒體的熱贊。最傳奇的地方,它並沒有實體店,只有一輛飄香的美味餐車在洛杉磯市區和橙縣周圍區域行駛,將美味擴散至更多的區域。這裡的比利時列日華夫比普通的 waffle 更豐富,更細緻,並且更有嚼勁。而淋在上面的美味冰淇淋球,也讓人驚艷不已。

推薦口味:Original Liege Waffle(原味列日華夫餅),Fresh Fruit Waffle(鮮果華夫餅),Speculoos Speical(比利時酥餅華夫),Nutella Classic(榛果巧克力醬)

 

10. Shaky Alibi –Fairfax

20110214_shaky_3

地址:7401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 (323) 938-5282
官網:http://www.shakyalibi.com/

洛杉磯最經典老字號提供美味華夫餅的咖啡館— Shaky Alibi,傳承自德國曾祖父的家族烘培技藝,全部用手工製作的美味列日華夫餅。想要試試看夾層裡有肉的列日waffle嗎?

推薦口味:Traditional Liege Waffle(傳統列日華夫餅),Cinn-Sational Waffle(豐腴的葡萄乾和自製香草奶油霜)

 

11.Caffe Bene –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Caffe Bene

地址:3287 Wilshire Blvd,Ste B,Los Angeles, CA 90010
電話: (213) 384-3713
官網:http://caffebeneusa.com/

來自韓國本土最大的咖啡廳連鎖品牌 Caffe Bene(咖啡伴你),店裡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就是這款比利時華夫餅(Waffle),外酥內軟的華夫餅烤的恰到好處。除此之外,還可以自行選擇水果和多款口味的冰淇淋球。

推薦口味:Strawberry Waffle(草莓),Yogurt Blueberry Waffle(藍莓酸奶)

 

12.Spoon By H—Fairfax

Spoon By H

地址:7158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 (323) 930-0789

在Fairfax地區有一家很可愛的小咖啡店,除了甜點和咖啡外,這裡的Shaved Ice(刨冰)也非常的美味。而最讓人欣喜的是這裡的手工華夫餅酥香鬆軟,而盛載之上的水果餡料更是充足到讓人咂舌,還會形成一個漂亮的花朵形狀,光是看著就讓人覺得十分有好感。

推薦口味:Berry Berry Homemade Waffle,各款Shaved Ice(刨冰)

 

13. IOTA Brew Cafe –Koreatown

IOTA Brew Cafe

地址:52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 (213) 568-3700
官網:iotabrewcafe.com

位於Korea town的IOTA brew cafe 是當地某知名餐飲集團旗下的分店之一,門面裝潢為清新的木紋招牌融和沉穩的石柱,一進到裡頭寬廣的挑高設計讓人毫無壓迫感的在這裡談心。店內大面積窗戶灑落一地陽光,讓室內充滿明亮且開放的可愛空間,常吸引行人駐足參觀。店員強力推薦的鬆餅外皮酥酥脆脆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咬下去是非常有彈性軟Q麻糬口感,一球香草冰淇淋配上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鬆餅,又冷又熱的口感讓人直呼過癮!

推薦口味:Mochi waffle (麻糬)

 

特別加映版:

方便住在 RH & SG 華人區域附近的朋友們,為了一解相思吃苦而羅列的小店

1. Love to Go

waffza

地址:307 S Mission Dr,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 (626) 264-8195
官網:http://love2go.wordpress.com/

畢業於藍帶學校的主廚在2010年在老城San Gabriel開設了一角充滿愛的咖啡廳。而這裡有一款其自創的概念甜點“Waffza”,作為一個比利時華夫餅和pizza的完美結合,有著難以言表的奇妙口感。因為意識到一份waffle的份量太大,貼心的主廚又一次創制了只有整個waffza四分之一大小的切片Corners(脆角)。

推薦口味:Strawberries Crispy Corners,Nutty Banana Waffza,Rocky Road waffza,English Toffee waffza

 

2. Night Owl Café(Closed)

cafe18

地址:168 Las Tunas Dr,Ste 108,Arcadia, CA 91007
電話:(626) 294-9436

近日在Arcadia新開幕沒多久,卻極受關注的夜貓子咖啡館—Night Owl Café,以其清新的環境和獨特的氛圍受到了大眾的關注。而這裡的waffle以一種獨特的形式呈現—Waffle Finger,被切成小長條脆華夫被配上S’mores餅乾和各種水果,冰淇淋一起裝在杯子中,即可愛又方便攜帶。同樣,具有多款的口味可以選擇。

推薦口味:Berries party & Banana s’morse waffle

 

3. Cha Eighteen 十八木(Closed)

Cha 18

地址:400 S Baldwin Ave,Ste 9015,Arcadia, CA 91007
電話: (626) 470-7623

一位台灣年輕人在比利時看到了列日鬆餅的高度人氣後,就將這道點心帶回到美食創意王國-台灣,注入台灣創意料理的靈魂,成就了中歐合併的全新鬆餅概念。現在首次登入洛杉磯讓大家享受新款鬆餅,新鮮滋味。可愛的小店 Cha 18 座落在 Santa Anita Mall 裡,它家的 waffle 也是以十分可愛的方式呈現—裝在小巧的碗中。酥脆比利時華夫餅加上一顆香甜的冰淇淋球,淋上巧克力醬汁,形成天然的好味道。

推薦口味:Liege Waffle with ice cream,Chicken waffle sandwich with miso dressing

 

4. Fresh Roast

67d39012ff1b11e28a2722000a9f1925_7

地址:308 S San Gabriel Blvd,San Gabriel, CA 91776
電話: (626) 451-5918

作為San Gabriel地區的一家老字號咖啡店,熱情的老闆和常年的忠實客戶,形成了可愛而溫馨的氛圍。多種健康果蔬,咖啡飲料之外,酥鬆的可頌和waffle也有著相當不俗的味道,這裡的waffle都是以三明治的形式出現,清新又美味。小編這裡偷偷的告訴大家,這裡的雞蛋仔非常的好吃!

推薦口味: Waffle Sanwich,Hong Kong Style Egg Waffle, Croissant

 

5.Cafe Maji (Closed)

Cafe Maji

地址:56 E Duarte Rd,Arcadia, CA 91006
電話:(562) 677-5595

在Arcadia一家Fitness Sports Club 的二樓一家韓風十足的小咖啡館,這家可愛的小店有著特殊的魔力。找一個清閒的下午,吃著清甜的小華夫餅配上漂亮的拉花咖啡,拋開煩惱、輕鬆的融入在無憂氣氛環境裡。

推薦口味:Green Tea Latte,Strawberry waffle,Waffle sundae, Tiramisu waffle

 

6.Cafe 18 (Closed)

Cafe 18

地址:18224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lifornia 91748
電話:(626) 810-3900

Cafe 18 突破傳統營業模式,推出多樣化早午餐、冰品、飲品,堅持料理品質,是值得一嚐再嚐的好味道,讓你身在LA卻吃得到那台灣懷念的早餐滋味。主打便當料理的 Café 18,在去年也推出一款可愛的“杯裝Waffle“,新鮮的草莓與冰冷細滑的冰淇淋配上酥脆的華夫,小巧的份量很適合當飯後甜點享用。

推薦口味:Strawberries ice cream waffle,Potted plant milk tea(盆栽奶茶)

 

7. MJ Cafe & Teahouse

mj cafe

地址:17521 Colima Rd,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 (626) 965-7778

MJ Cafe 提供 One-stop 的餐飲服務,從小吃到台灣最流行的茶飲文化到特製甜品、冰品 應有盡有,也提供大家一個舒適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 MJ Café 近日推出新品—Mochi Waffle(麻薯華夫餅),軟軟糯糯的麻薯隱藏在酥鬆的waffle餅中,口感十分的獨特。
推薦口味:Mochi waffle,Taiwanese club sandwich,Honey Toast

 

8.Magic Restroom Café (Closed)

1938943_10151904535731472_1369709688_o

地址:18558 Gale Ave,Ste 222,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電話: (626) 664-3766

作為洛杉磯第一家以馬桶為主題的餐廳,City of Industry地區新開的創意餐廳—馬桶餐廳內(Magic Restroom Café),是一個緩解壓力的場所,創新的元素和可愛的餐廳環境讓人忍俊不禁。這裡也販售小巧精緻的waffle,香甜酥脆的華夫餅,配上細滑的冰淇淋球,淋上香甜的果醬,非常適合在午後與朋友一起享用。

推薦口味:Strawberry Waffle(香草華夫餅),Marshmallow brick toast(棉花糖厚片土司)

延伸閱讀

Bruxie 大玩鬆餅新吃法Waffle 趨勢大公開

Le Pain Quotidien

療癒系的溫暖小窩 Cafe Maji

十八木 Cha Eighteen 品嚐慢文化茶料理

Cafe 18 複合式餐飲

MJ Café & TeaHouse 牛舌飯 新鮮上市

馬桶主題餐廳 Magic Restroom Cafe

 

P.S 香港的街頭小吃雞蛋仔其實也是華夫餅的一種變形,所以小編會在日後的歲月中為大家整理齊洛杉磯最美味的雞蛋仔分佈圖~

當然希望喜歡Wacow的朋友可以提供小編更多的信息,讓小編可以編織更強大,更全面的“waffle地圖”哦

 

辛勤的小編Alice編撰整理
圖片來源:google,yelp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waffles bann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