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木 Cha Eighteen 品嚐慢文化茶料理

| January 1, 2014

Cha18_Feature

十八木 ~賣得不只是茶 ,
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十八木是從漢字的”茶”簡化而來… 由於現代人的生活,物質享受早已不是問題,因此「減法生活」因應而生。 在東方世界裏,茶代表著一種文化、一種生活方式,在凡事講求效率、速度的時代,喝茶是需要時間慢慢品嚐,從泡茶需要時間、品茶需要小口小口的嚐,都顯現出喝茶是一趟心靈沉殿的旅程。 十八木就是希望能把茶文化當中的”緩”、”靜”、”定”的內涵傳出去,能在東、西文化的撞擊之下,讓一個人產生全新的思考模式。 就因為這樣的思考,茶也被我們減成 “十八木”,產生全然不同的圖騰意義…希望你會愛上東方文化裡的慢一點、等一下,慢慢品嚐我們為您帶來的茶料理。.

Cha18_11

▲ 正宗來自台灣的起司奶蓋,一杯茶三種品味,有了它才是品茶!

第一味   將杯蓋打開,以口就杯,讓奶泡與茶同時滑入口中
第二味   插入吸管,品嚐原味茶香
第三味   攪拌均勻飲用,讓茶香與奶香交融出多層次的絕佳口感

 

食材嚴謹  現點現做  保證新鮮

Cha18_05

一位台灣年輕人在比利時看到了列日鬆餅的高度人氣後,就將這道點心帶回到美食創意王國-台灣,注入台灣創意料理的靈魂,成就了中歐合併的全新鬆餅概念。現在首次登入洛杉磯讓大家享受新款鬆餅,新鮮滋味。

Cha18_01

比利時鬆餅好吃的祕訣是在等待發酵的過程中找最佳的時間加入特別由比利時進口的珍珠糖(以甜菜煉製, 甜度低,熱量低),鬆餅在經過高溫烘烤時融化的部分會在表面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糖衣,而尚未融化的顆粒則包裹其中增加列日鬆餅甜而不膩﹑喀滋清脆的咬勁,另外在麵團裡加入新鮮牛奶,保證不加任何一滴水,現烤出來的鬆餅成就了奶香四溢﹑Q 彈可口的比利時烈日鬆餅。

Cha18_02

▲ 列日冰淇淋鬆餅: 比利時最受歡迎也最普遍,外層酥脆內層紮實,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列日特產的珍珠糖,經烤模加熱後,不僅咬得到粗糖的口感,表層還會帶著焦糖的香氣,真可謂是列日鬆餅的靈魂啊!

Cha18_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