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木 Cha Eighteen 品嚐慢文化茶料理

| January 1, 2014

▲ 肉鬆鬆餅: 一個比利時的靈魂加上台灣在地的美食 “肉鬆”,一個中歐文化的合併蹦出美食的火花成就了肉鬆比利時鬆餅的誕生。

Cha18_03

比利時鬆餅不只有甜的好吃喔~ 培根鬆餅搭配獨特醬料,也吃超人氣選擇!

Cha18_07

十八木特別推出的秘密武器 – 麻糬鬆餅,全美首創,強調品質不加任何一滴水製成,有著台灣花蓮麻糬的原創,在台灣彰化八卦山下研發而成,甜而不膩更適合華人甜點早餐的首選。

▼▼▼ 最新推出 ▼▼▼

Cha18_08

Cha18_10
Cha18_09Cha18_04

 

十八木 ~不只是茶 更是品味~

Cha18_12

▲ 金鑽烏龍青茶: Cha 18 特別進口來自台灣關廟的金鑽鳳梨,果肉深黃色、多汁飽滿、甜度高、酸味低,吃起來爽口芳香,加上南投鹿谷的烏龍青茶,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嘴角透露出茶味清香,超級絕配!

Cha18_13

▲ 茶拿鐵: 誰說只有咖啡有拿鐵? Cha 18 的烏龍茶或紅茶加上新鮮牛奶,調製出一杯上好的烏龍拿鐵。

Cha18_14

十八木 (Cha Eighteen)

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Westfield Mall 內, Foot Locker 前)
626.617.2815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cadia, 茶Tea,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