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心目中的外國美胸女神?

| December 31, 2013

亞洲地區有童顏巨乳,外國則有性感女神,哪在大家心目中,誰又是你的外國美胸女神呢?今天小編選來12位性感外國女星,有的是歌手﹑有的是內衣模特﹑有的是演員,究竟哪一個是你心目中美貌與美胸並重的女星呢?

.

Katy Perry (美國)

girl1

美國人氣歌手 Katy Perry 骨架細小卻有性感豐滿的身材32D,而且非常挺立,更擁有精緻的五官與迷人的聲線,簡直讓人羨慕不已~上圖是為 Rolling Stone Magazine 所拍攝的照片。

.

Scarlett Johansson (美國)

mi

美國女演員、歌手和模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出演「鋼鐵人2」與及「復仇者聯盟」;擁有讓人心動的完美胸部34DD與傲人身材,被稱為「小瑪麗蓮夢露」。曾於電影中裸身上陣的她表示:「我不會為了裸體而裸露,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喜歡看我裸露,但我自己會判斷,不會因為別人的鼓譟而隨便作出決定,至於這次在皮囊之下的正面全裸,都是我心甘情願的。」這樣的她能成為你女目中的美貌﹑美胸與智為並重的女神嗎?

.

Kim Kardashian (美國)

kim

真人騷女星 Kim 雖然多次被懷疑其豐滿胸部是假的,但是 Kim 的 身體線條卻實不錯,除了被封為擁有「全世界最完美臀部」稱號,那32DD的胸部與細腰真的是讓人噴血!產後的 Kim 亦於短時間內成功瘦下50磅,也太厲害了吧!

.

Marisa Miller (美國)

girl4

身為美國超模的她是 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曾被評為全世界最性感女性的第7位,曾經為 Allure 雜誌拍攝了一組全裸的懷孕寫真,現為人妻的她擁有34D的豐滿胸部與及圓翹美臀就連女生看到也會怦然心動~另外,Marisa Miller 是一位非常熱愛運動的女性,其古銅膚色與結實的身材使她看起來更性感!

.

Christina Hendricks (美國)

The Weinstein Company & The Cinema Society With QVC & Palladium Host The Premiere Of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 Arrivals

美國演員,除了其獨特的紅髮特徵外,擁有38DDD的巨乳的她曾於採訪中被對方以「豐滿的女人」來形容而感到不滿。

.

Holly Willoughby (英國)

holly

國際內衣名模,擁有豐滿身材34G常被評選為美胸女神,在英國人心目中更有性感女神之稱!因胸部太大的關係,曾經在 ITV 兒童節目上不留神走光,胸部竟然從衣服內跑出來,其後更向傳媒表示:「我的胸部總是給我找麻煩!」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明星Star,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