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 報稅季,用$30美金吃頂級晚餐的終極攻略!

| February 2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top-notch-restaurants

面對著已經過去的春節和情人節等節日,已經成功消耗掉了不少“銀子”,如今又碰上了報稅的季節,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處在囊中羞澀的時候,面對著這個一年之內最困難的“現金危機”,難道真的要將想吃的美味餐廳拋之腦後? !小編一直在心中吶喊:“臣妾做不到呀”!

因此貼心的WaCow小編為大家整合了一個每人$30美金 (不含Tips,不含Tax) 的晚餐攻略,讓你輕鬆享受洛杉磯7家頂級餐廳的美妙晚餐,從前菜﹑主菜到甜點應有盡有,不用擔心“破產”的危機!

 

1. Bäco Mercat

baco_1

地址: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213) 687-8808
官網:http://bacomercat.com/home.html

名廚 Josef Centeno 在洛杉磯開設的西班牙式餐廳,開業雖才短短兩年就被多本美食雜誌評為“最美最佳餐廳”之一,這裡所有的食材都來自於南加州本地的有機農場。這裡最著名的菜餚自然是主廚研發的招牌料理“Baco 餡包”,有著和刈包類似的​​烹飪方法,酥脆的表皮之下可以選擇各種填餡和醬汁。另一個招牌產品則是一種西班牙版本的脆烤餅,有著一個十分可愛的名字“Coca”。對於這樣一家提供多款“小盤菜”的餐廳來說,如果是多人一起共享的情況下是非常划算的。但是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單身前往的話,$30美金也是可以搞定的。

前菜:Baby Yellow Beet Salad($9)或者Caramelized Cauliflower($9);
主菜:經典的“Baco 餡包”裡選擇一個由牛尾餡的“the toron”($13),或者“carne picada”($13),這款由五香牛肉組成的脆烤餅Coca;
甜點:Semifreddo($8)或者Panna Cotta($8)中挑一個作為當晚的甜點。

 

2. Spago

rotator-3

地址:176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0
電話:(310) 385-0880
官網:http://www.wolfgangpuck.com/restaurants/fine-dining/3635

作為洛杉磯為數不多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Spago 自然是洛杉磯最頂級的餐廳之一!在這樣奢華高端的餐廳只要花$30美金就可以享受美味的晚餐,這可能嗎? !小編沒有騙你,這真的可能!P.S 重點:一定要坐在Bar區點餐!

前菜:karaage fried chicken ( $8 )或者Pork and leek chile dumplings ( $6 );
主菜:Chinese garlic noodles ( $10 )
甜點:Donuts ($6)

 

3. Gjelina

61506949

地址:1429 Abbot Kinney Blvd,Venice, CA 90291
電話:(310) 450-1429
官網:gjelina.com

對於Venice最難訂位最美味的餐廳 Gjelina 來說,這裡提供著多款既美味又誘人的美食。若是想花最少的價錢卻吃到最多的美食的話,最簡單的方法是和你的朋友一起分享菜餚。但是如果是你自己一個人去的話,那就要按照小編的“點菜攻略”進行咯!

前菜:這裡的所有十多款蔬菜選項都是$8美金,不過小編推薦Wood Roasted Asparagus($8)以及Grilled King Oyster Mushroon ($8);或者也可以選擇新鮮的沙拉,Arugula($9)或者Tuscan Kale( $9)
主食:其實主食真的很好選擇,幾乎所有的三明治和pizza都在$12—$15美金左右,但是小編這裡強力推薦則是Gruyere $14, Mushroom $15,Pomodoro $12中三選一。
甜點:Butterscotch Pot De Crème ( $8 ); Florless Chocolate Cale( $8), Banana & Chocolate Bread Pudding ( $8)或者一球$3美金的Homemade Gelato or Sorbet

 

4. MB Post

In-The-Kitchen-6-21-13-David-Lefevre-Manhattan-Beach-Post-5

地址:1142 Manhattan Ave,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電話:(310)545-5405
官網:eatmbpost.com

名廚 David LeFevre (曾經作為米其林一星的餐廳Water Grill主廚)重返洛杉磯之後在Manhattan Beach開設的美妙餐廳,這裡有著洛杉磯最美味的Brunch和最美妙的小盤菜(Tapas)體驗。因為主打Tapas和Small Plate,所有這裡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前菜和主菜。對於這種餐廳,省錢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和你的朋友共享。

不過辛勤的小編依然找出了即使一個人用$30美金也可以輕鬆吃到High的攻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ulver City, 區Los Angeles, 區Manhattan Beach,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