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 報稅季,用$30美金吃頂級晚餐的終極攻略!

| February 21, 2014

前菜:Bacon Cheddar Buttermilk Biscuits ($5),Fleur De Sel Pretzel ($4),Grilled Naan Flatbread ($4), Shrimp,Chorizo​​ and Beluga Lentil Soup($ 5),Fee Fi Fo Fum Fries($6)
主菜:Roasted Brussel Sprouts ($9),Albondigas ($11),Asparagus And Poached Jidori Egg( $10), White Oak Grilled Sword Squid($10), Steamed Mussels($14),Vietnamese Caramel Pork($13),Moroccan Bbq Lamb Belly( $13),Meyers Farm never Ever Skirt Steak ( $17 )
甜點:Lemon Ricotta Cheesecake($5)

 

5. Connie & Ted’s

IMG_5428

地址:8171 Santa Monica Blvd,Los Angeles, CA 90046
電話:(323) 848-2722
官網:connieandteds.com

作為洛杉磯最熱門的海鮮餐廳 Connie & Ted’s 來說,對於一個牛排就需要$44美金的餐廳來說,如何找出一套低於$30的美金的確是門學問。而在這樣的餐廳,唯一的可行的方法就是找個朋友與你一起共享。

前菜中有一個完美的選擇—Stuffies for Two ($9),之後你們可以選擇一個 Aspragus Salad 作為沙拉菜,或者一份 Fried Calamari (油炸花枝$10)。
而在主廚的招牌主菜中,一定要來一份Ed’s Portuguese Fish Stew(葡萄牙燉魚$22),因為這裡麵包含了鱈魚﹑牡蠣﹑貽貝和醃肉的完美組合,而它們都浸潤在一份番茄​​濃湯之中,所以此時千萬別忘了叫上一份 Hot Buttered Roll($5)作為搭配湯水的主食。
最後的甜點小編推薦美味的Blondie(海鹽香草冰淇淋$9)作為當晚的完美甜點。

 

6. Tar & Roses

TR_Califlower-e1376611211459

地址:602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 (310) 587-0700
官網:tarandroses.com

曾經參加 “The Next Iron Chef” 的主廚 Andrew Kirschner 在 Santa Monica 開設的一家名為 Tar & Roses 的餐廳,雖然開業不過2年多,但是已經被 LA Magazine 評選為2012年最佳的新家餐廳之一。而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的食物都是用精選的木材來烹飪的,而且為了讓料理增添特殊的香味,這裡還會定時更換每天的木材種類。面對著 Andrew Kirschner 設計的品種繁多的菜單來說,一不留神就可能造成“超支”的情況出現。所以,在這裡依然需要實行找朋友共享的計劃來完成這個”$30”美金的晚餐計劃。

可以先從Balsamic Glazed Ribs($8),Crispy Pig Tails($8),Oxtail Dumpling ($8)選擇其一作為小前菜;配上一份香濃的Bone Marrow(骨髓$ 11),Braised Lamb Belly(紅燒羊腹$ 11)或者Ricotta Gnocchi(乳清乾酪小丸子小$ 11);
之後兩人可以共享一份Hanger Steak($26)捉著鴨胸(Duck Breast),最後來上一份Strawberry Ricotta Crostata with Honeycomb Ice Cream為晚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7. Waterloo & City

WATERLOO-03

地址:12517 Washington Blvd,Culver City, CA 90066
電話:(310) 391-4222
官網:waterlooandcity.com

位於 Culver City 備受老饕推崇的 Waterloo & City 來說,當然是在“Happy Hour”去品嚐最划算。雖然晚餐的價位不算特別低,但是小編在的巧手安排之下將2人一起的花費控制在$60美金以下,卻依然可以享受到最美味的晚餐哦。這裡除了有非常美味的餐點外,同時也提供多種調酒。其裝潢氣氛滿有格調,適合三五知己小酌外,也適合情侶來浪漫一番。

先來上一份店家的自製招牌醃肉三拼(Charcuterie Commoner $16),因為這個三拼裡麵包含了細滑如絲的Chicken Liver Mousse (雞肝慕斯),香氣四溢的Smoked Salmon Terrine(三文魚冷派),獨特的Rabbit & Pistachio Terrine(兔肉開心果冷派)等等多款選項。與此同時,我們可以選擇一份清爽的沙拉菜(Greens, Radishes, Ricotta Salata $6)作為搭配; 而主菜的價位都在$25–$30美金左右,因此可以隨意選擇惠靈頓​​牛肉,三文魚或者脆鴨腿來分享。
最後不要忘了點上一份美味甜點,鑑於這裡的甜品多為$9美金,所以小編推薦人氣最高的Sticky Toffee Pudding給大家。

 

延伸閱讀:

Bäco Mercat 美食聖經加持的全美十大最佳新餐廳

Tar and Roses 利用柴燒來料理食物

Waterloo & City 平價而奢華的美食饗宴

 

希望大家都吃的開心的小編Alice編譯整理
資料來源: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tart bann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ulver City, 區Los Angeles, 區Manhattan Beach, 區Santa Monica,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