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oo & City 平價而奢華的美食饗宴

| June 26, 2013

WATERLOO feature

平價而奢華的美食饗宴 

…………讚不絕口好滋味

WATERLOO 01

照片取自官網

這家位於 Culver City  的餐廳一直備受老饕推崇,是一家新起的人氣餐廳。這裡除了有非常美味的餐點外,同時也提供多種調酒。其裝潢氣氛滿有格調,適合三五知己小酌外,也適合情侶來浪漫一番。

WATERLOO 03

不得不推薦他們的 Chicken Liver 跟 Foie Gras Mousse ,小編的朋友們一直大大推薦,但品質不好的內臟,可會讓小編敬而遠之。這次被同伴們威逼利誘,就只得硬著頭皮品嚐,結果小編一試後簡直是驚為 天人!香、嫩、濃、淳,美味至極,完全沒有內臟獨特的怪味,反而有一種香甜滋味,同行友人本與小編一樣,一試後也對其大大稱讚。

WATERLOO 04

WATERLOO 05

另外 Smoked Salmon Terrine、Fried Egg、Gribiche 也是必點之選,Salmon夠新鮮,配著半生熟的蛋拌勻著吃,真是人間美味。

WATERLOO 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ulver City, 菜Britis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