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oo & City 平價而奢華的美食饗宴

| June 26, 2013

而 Tuna Tartar、Avocado 擺盤高雅精緻,Tuna 配上 Avocado 就是不會錯的對味,加上特調醬汁的加持,一定會讓你感到非常幸福。

WATERLOO 07

照片取自官網

WATERLOO 08

Happy Hour 供應的 Flatbread 就像迷你 Pizza,價錢大概 $8左右。Flatbread 有多種口味供選擇,烤得外脆內軟,非常的香,餡料豐滿,味道得宜。

WATERLOO 02

照片取自官網

Waterloo & City 每天下午5時至晚上7時是Happy Hour,小編強烈推薦大家在這時段來用餐。因為 Happy hour 已提供了多道好吃的餐點,價錢實在超值。像Chicken Liver and Foie Gras Mousse 大大一份只需 $6,便宜得令人傻眼。不過小編覺得這間餐廳有一小缺點,就是服務生雖然不至於臭臉,但服務有點不夠親切喔。

WATERLOO 09

照片取自官網

 撰文 & 攝影 / Katy

推薦度 ★★★★  4顆星

WATERLOO 10

 

Waterloo & City

12517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066
(310) 391-4222
Price: $31 ~ $60
Mon, Sun 5 pm – 11 pm
Tue-Thu 5 pm – 12 am
Fri-Sat 5 pm – 1 am
http://www.waterlooandcity.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ulver City, 菜Britis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