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äco Mercat 美食聖經加持 讓你留戀與臣服這股美食魅力

| May 29, 2013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三明治

Bäco Mercat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Bäco Mercat _feature

美食聖經加持,
讓你留戀與臣服這股美食魅力

受到美食聖經 ”Bon Appetit” 雜誌評選為“全美十大最佳新餐廳“以及多家知名媒體選為“ 2012最佳十大新餐廳”的Bäco Mercat,位於洛杉磯的市中心,本來就已經受到老顧客愛戴的人氣餐廳,現在更是變得坐無虛席。

由大廚Josef Centeno研發的當家料理“Bäco 餡包”,外觀樣子台灣知名小吃 – 刈包如出一轍,但是餅皮卻更接近披薩餅皮,裡面的餡料是肥腴Q彈外表卻又炸至酥脆的豬五花肉與熬煮入味的牛肉,配上橘紅色有大蒜堅果香味的Salbitxada醬 (西班牙的一種特別醬料),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還變化出六種口味,包括牛舌配紅辣椒醬、大蒜蛋黃醬及酸瓜、碎牛尾配酸瓜、cheddar奶酪及辣根醬等等。

Bäco Mercat走的是新派美式菜系路線,主打南加州有機肉食及新鮮本地食材,雖然先前介紹的Bäco 餡包是招牌料理,但是其實菜單上還有許多的美味料理可以選擇。

菜單裡有多款新鮮沙拉蔬菜類,例如烤秋葵、南瓜花釀意大利軟奶酪ricotta等,當然初到訪的我們點了人氣沙拉 – 凱撒捲心甘藍沙拉。溫熱溼潤的小塊蔬菜撒上pecorino乳酪跟香蒜,加上鯷魚的提味,口感顛覆我們對凱撒沙拉的印像。晚餐的菜單就以豐腴的肉類為主,像油封鵝腿沙拉、中東風乾豬五花肉香腸、白脫牛奶炸鵪鶉、還有特別的30天乾式熟成的16盎司肋眼…等等。

另外跟Bäco 有異曲同工之處的Coca,是西班牙版的pizza脆烤薄餅,餡料口味也是五花八門。

例如我們選用的“the salty jowl”就是薄餅上鋪滿了豬頰肉培根配上蕃茄、ricotta起司還有煎蛋,味道不會過重,口感香味讓人回味無窮,一片接一片的吃!

在這輕鬆的人氣餐廳裡用餐,配上店家開發出的多款蘇打汽水Bäco Pops或各式調酒、白紅酒、啤酒,保證可以讓你留戀與臣服於Bäco Mercat與眾不同的美食魅力。

Bäco Mercat

408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7-8808
Price: $11 ~ $30
Mon-Thu 11:30 am – 2:30 pm
Mon-Thu 5:30 pm – 11 pm
Fri-Sun 11:30 am – 3 pm
Fri-Sat 5:30 pm – 12 am
Sun 5 pm – 10 pm

http://bacomercat.com/

撰文/Amy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Spanis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