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袭卷美国,老外也要拍 《来自星星的你》?!

| February 20, 2014

韩流袭卷美国,老外也要拍 《来自星星的你》?!

自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之后,关于外星人这个种族光是听到,就已经让女性观众激动不已。而一项擅长推出优质偶像题材的美国CW电视台,在继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成功卖座之后,在近期将推出一部青春科幻题材的电视剧 《星恋》(Star-Crossed)。 据悉在这部电视剧中,主要的故事背景是一对在同一所高中读书的两个猜出爱情火花的情侣,不过不同于常见的情侣,这里的男主角(Matt Lante饰演)被设定为来自外星球的Aimee Teegarden则饰演普通人类女主角。 https://www.youtube.com/wat

剧情简介:一部类似电影《第九区》(District 9)的外星人题材科幻剧(其实更像《E星恋》),故事创意来自一位西班牙制片人。数百名人形外星人困在地球上,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人类决定建立外星人定居点对他们进行集中看管(事实上是种族隔离、集中营)。 10年之后,人类决定启动一项特殊的「高中教育项目」,尝试让9名外星少男少女去一所人类的郊区中学读书,看他们是否能融入人类社会。毫无疑问,双方的偏见和生物固有的「竞争意识」让整个计划变得更加复杂,而人类女孩Emery (Aimee Teegarden)和外星男孩 Roman (Matt Lante)的恋情可能成为影响人类和外星人和平共存的关键——他们要么成为救世主,要么成为毁掉两个物种的罪人。

 

感叹《来自星星的你》太火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sina,豆瓣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