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袭卷美国,老外也要拍 《来自星星的你》?!

| February 20, 2014

Star-Crossed-Poster-2014

自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热之后,关于外星人这个种族光是听到,就已经让女性观众激动不已。而一项擅长推出优质偶像题材的美国CW电视台,在继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成功卖座之后,在近期将推出一部青春科幻题材的电视剧 《星恋》(Star-Crossed)。

starcrossed

据悉在这部电视剧中,主要的故事背景是一对在同一所高中读书的两个猜出爱情火花的情侣,不过不同于常见的情侣,这里的男主角(Matt Lante饰演)被设定为来自外星球的Aimee Teegarden则饰演普通人类女主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