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咖啡店-Hot Cup of Joe现身美国! 

| February 20, 2014

na003

日本的女仆咖啡屋热爆全球,世界各地相继推出这样的主题咖啡屋吸引客人!最近就连美国的 Washington 州也来推出这样的主题咖啡店,可是帮你泡咖啡的不是女仆,而是锻炼了一身肌肉的裸男们!(?)

na005

Video Thumbnail

“Give women what they want … and also a cup of coffee”

日本的女仆咖啡屋热爆全球,世界各地相继推出这样的主题咖啡屋吸引客人!最近就连美国的 Washington 州也来推出这样的主题咖啡店,可是帮你泡咖啡的不是女仆,而是锻炼了一身肌肉的裸男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FJNocyp4 这家位于 Washington 州 Spokane 市的咖啡店名为 Hot Cup of Joe ,于本月14日即情人节当天开幕,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猛男用爱心为你泡出暖烘烘的咖啡,溶化顾客的心(?) 创办人是28岁的 Chris Mullins 表示市内有不少针对男性顾客的比基尼酒吧,并由身穿比基尼的调酒师为客人调酒

这家位于 Washington 州 Spokane 市的咖啡店名为 Hot Cup of Joe ,于本月14日即情人节当天开幕,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猛男用爱心为你泡出暖烘烘的咖啡,溶化顾客的心(?)

na004

na002

创办人是28岁的 Chris Mullins 表示市内有不少针对男性顾客的比基尼酒吧,并由身穿比基尼的调酒师为客人调酒,他称相信以裸男为主的酒吧或咖啡店亦是不少女性期待已久的主题,所以创办了这家咖啡店。

另外为了吸引男性客人,Hot Cup of Joe 亦推出了针对男性顾客的$1折扣,可惜现时男性顾客仍不多。

na001

另外创办人 Chris Mullins 表示相信有些人不会喜欢这样的主题,但每一个市场都会有不同的客人,不喜欢的人可以选择光顾其他咖啡店。

Hot Cup of Joe 的营业时间将由早上5时开始,要早起或通宵上的朋友们绝对会有一个非常 Refreshing 的早上!

小编建议他们要找一下亚洲猛男来Target亚洲女性顾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