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耍创意花招 让敌对货运帮他们宣传

| February 20, 2014

接下来就可以看到UPS/Fedex的运货员推著超显眼的黄色大箱子上面写着「DHL is faster」. 这个花招让广告手法提升到另外一种新境界了XD 比较像是恶作剧吧!

Video Thumbnail

Trojan Mailing

你买卖东西或寄东西到远方都是用哪家公司呢? UPS? Fedex? 还是USPS?更或者是其他家? 那DHL呢? DHL的广告向来都很有创意. 不过这次的广告可不是传统的电视/报纸的广告. 这次他们让对手公司主动帮他们宣传! 这搞怪的广告方式是不是很独特呢? 当你看见一名UPS运货员推著一个超大的箱子上面印着 「DHL is faster」的字样推进来会不会引起你的注意力? 在这个广告实验中可以看到有不少民众注意到这个现象而窃窃私语.  因为通常你不会看到有UPS运货员运著箱子上贴著大大的Fedex商标, 更何况是这种广告. 运货公司更可能会另外帮你用他们的箱子重新包装起来. 毕竟比起让路人看

 

感觉DHL好像只有公司行号用比较多的乡民K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