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Pie Day (2/20) Krispy Kreme 限时推出樱桃派和樱桃派饮料

| February 20, 2014

63a270b6-8c04-4ab1-bc3c-fa7a91fc9605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无法拒绝“Cherry Pie”的魔力,这种有着香酥派皮和艳红娇艳欲滴的樱桃组成的美食,其美貌程度光是看到就给人以一种致命的诱惑和吸引力。

于此同时,“Cherry Pie”也是一种非常温情的甜点,那温热酥软的口感,可以触发一种幸福的感觉。而那种独特的香甜滋味更是容易让人想到正在厨房里辛勤忙碌的慈祥祖母,一种对于“家”的情愫被慢慢的唤起。

99e1a5d3c31b8f2220398d35554d06f9

今天2月20日,正是传说中的“Cherry Pie Day”(樱桃派节),贴心的小编发现人人都爱的 Krispy Kreme 有推出限量版的“樱桃派“口味的点心和饮料。

如果你恰好是它的“粉丝“,不如赶快去尝尝鲜吧。**Cherry Pie只有在特定超市可以买的到,Krispy Kreme甜甜圈门市并没有在卖喔**

哪里买: Local Walmart Store

 

c1fe45acfd5350c75b38ba172843eb26

对于热爱烘培的同学们,小编也贴心的编译整理了一套 Pillsbury 上及其简单的教程给大家,即是是烘培新手完成起来也可以轻松搞定!
Super- Easy Fruit Pie
准备时间:25分钟
成分:4种
总计消耗时间:1小时10分钟
份量:8人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