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验黑人白人偷车影片,肤色不同待遇大不同

| February 20, 2014

2月是美国的黑人历史月Black History Month,也被称为非裔美国人历史月,纪念非洲裔美国人历史的人和事。但即使到了现在,社会上还是存在着许多不公平的种族歧视,以下这个影片就是为了实验现今社会是否还有不公平的对待所拍摄的。

black_history1

影片中由一个黑人和白人分别进行偷车行动,白人偷车时路人瞄个几眼就走过去了,完全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甚至连警车都直接呼啸而过,连想停下来查看的欲望都没有。

轮到黑人偷车时路人纷纷投以异样眼光,两分钟左右警车就出现了。

这部实验影片给大家提供反思机会,肤色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根据FBI统计指出2011年64%的汽车窃盗案是白人所犯,黑人占33.9%的比例。

Video Thumbnail

Black Guy Breaks Into A Car

2月是美国的黑人历史月Black History Month,也被称为非裔美国人历史月,纪念非洲裔美国人历史的人和事。但即使到了现在,社会上还是存在着许多不公平的种族歧视,以下这个影片就是为了实验现今社会是否还有不公平的对待所拍摄的。 影片中由一个黑人和白人分别进行偷车行动,白人偷车时路人瞄个几眼就走过去了,完全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甚至连警车都直接呼啸而过,连想停下来查看的欲望都没有。 轮到黑人偷车时路人纷纷投以异样眼光,两分钟左右警车就出现了。 这部实验影片给大家提供反思机会,肤色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根据FBI统计指出2011年64%的汽车窃盗案是白人所犯,黑人占33.9%的比例。 ht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