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The Bible”中撒旦扮演者“撞脸”Obama,引热议!

| February 19, 2014

SonOfGod

一些人找出了奥瓦扎尼(Mohamen Mehdi Ouazanni)的生活照和在其他影视剧的剧照,发现他本人留着灰白的长发和短胡须,与奥巴马并不特别相像,只是在“圣经故事” (The Bible)中的扮相让观众联想起了奥巴马。

随后历史频道也发出一份声明,说明“圣经故事” (The Bible)制作团队没有故意挑选与奥巴马长相近似的演员担纲“撒旦”一角,演员与总统“撞脸”纯属偶然。

game-of-thrones-george-bush-teaser120614185247

其实奥巴马(Obama)总统并不是在电视剧中“撞脸”的首位政客,其实早在2012年HBO热播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被插在长矛上的一颗人头有着酷似前总统George W. Bush的容貌。事后,该剧制作人公开道歉。

 

觉得可能存在炒作嫌疑的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online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