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神 Kate Upton 上空? 零地心引力无碍火辣身材!!! (含影片)

| February 18, 2014

Kate Upton

火到不行﹑身才正翻的超模 Kate Upton 最近因拍摄 Sports Illustrated 的一辑照片而首次挑战零地心引力拍摄.

在真空状态下, 就算是34D (小编深信应该更大) 的胸都不再有任何拘束﹑奔放自如… 让看的人更有遐想!

虽然影片因零地心引力的关系而没法只拍 Kate Upton, 但看到的好几幕都让人觉得这胸也真是前所未有的立体啊… (鼻血)

Kate-Uptons-Boobs-Survived-Zero-Gravity-600x450

Sports Illustrated Kate Upton 3

Kate Upt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