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SANTA BARBARA 2天1夜轻松GETAWAY

| February 10, 2014

SANTA BARBARA
「2天1夜轻松GETAWAY」

浪漫探访地中海风情小镇  LA出发2小时就到

因为舒适合宜的地中海气候和迷人景致而被封为「American Riviera」的 Santa Barbara,波光粼粼的海水、白色建筑物和红色瓦屋顶,每每映照着欧洲古典风情。从美食、精品酒庄、海滩、冲浪文化、海洋生物、艺术画廊、花园到豪华的度假村都众所皆知。

从洛杉矶开车只需短程两个小时,适合两人浪漫 weekend getaway也可以全家一起出游。

若想要体验不同旅游乐趣的朋友也可以考虑搭乘 AMTRAK 火车沿着海岸盘桓北上,沿途欣赏心旷神怡的海天美景。到达后搭乘方便的 Trolley City Tour 以及 Winery Tour 贴心规划好的港口、海滩、博物馆、动物园、Downtown、品味艺文人文等多样化的景点漫游,玩味复古风情和现代化城镇和谐的交融。

除了观光,别忘了赏味 Santa Barbara 享有盛名的葡萄酒以及美食餐厅。总之,来一趟 SB,你将用最舒适的步调感受古色古香的西班牙式老镇风情。日落时,轻酌葡萄酒享受海滩上惬意的浪漫无限风景。

1. 省钱小贴士

交通免烦恼 (Car-Free)

想体验火车探险之旅的朋友,只要在出发三天前到以下网站预购车票即可享20%的优惠! 但是要注意一下出发日期的限制喔!最划算的票价是买round trip从Oxnard Station上车,在Santa Barbara Station下火车后就是 Downtown,你可选择在附近饭店住宿或事先预订Trolley路线上的饭店站之一。如此一来,你不用开车就可以将Santa Barbara走透透啦!

www.santabarbaraca.com/family-car-free/amtrak

2. 省钱小贴士

Trolley线上购买好优惠

 Santa Barbara Trolley 从 Stearns Wharf 出发,提供精选景点行程,线上预购两张车票可享$5元折扣,并且每买一张大人票即可免费获得孩童票一张。无限制上下车,第二天还可继续免费使用!此外,在许多景点消费时也可以秀Trolley车票享折扣喔。购票及使用规则请上网查询。

www.sbtrolley.com     (805)965-0353

Print.

1. Mac’s Fish & Chip Shop

san13

这间知名的餐厅Mac’s Fish & Chip Shop曾在电视上被介绍过,整间店餐点的料理方式都是用炸的,甚至还有炸糖果,炸酸黄瓜等特殊炸物。

店内装潢走的是干净清爽的海军风格,也没有什么油烟味,到SANTA BARBARA一定要来朝圣一次。

  • Mac’s Fish & Chip Shop:  503 State Street, Santa Barbara, CA 93101   www.macssb.com
san14

SMALL FISH $5.50

san15

CLAM CHOWDER CUP$3.50

san16

SAUSAGES WITH CHIPS $8.50

 

2. Los Agaves

san17

在yelp上有极高评价的Los Agaves是一间墨西哥料理餐厅,即使采取自助点餐和自己找位子的半自助服务还是从远远就可以看到门口大排长龙,可见只要料理美味就算没服务也不成问题。

附赠的墨西哥脆饼光是沾酱就多达六种,等餐的时间一点都不无聊,东试一口西试一口酱料,脆饼没了还会随时补上。

san18

Sea & earth molcajete $13.00

san19

Ceviche tostada $7.25

san20

Tampiquena $9.9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精选特辑,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