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纽约的Cronuts热潮席卷LA,细数洛杉矶的17家创意“可颂圈”

| February 8, 2014

口味方面也是五花八门,包括“香草与草莓”﹑“巧克力”﹑“枫糖培根”﹑“花生酱”﹑“蛋奶”﹑“蛋奶椰子”和“曲奇奶油”等,每一款Skronuts耗资$3.75美金,不过花生酱和枫糖培根口味要稍微贵一些,需要$3.95美金一枚。而最受欢迎的则是“花生酱”和“蛋奶椰子”口味。

地址:585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36
电话:(323) 935-2409

 

9. Röckenwager Bakery & Café—Culver City

9.Röckenwager Bakery

根据 LA Times 的报导,Röckenwager Bakery & Café 提供的“Crö-Dough”有着与纽约的 “Cronuts” 最为接近的味道。

这个充满了奶油馅和无数层酥脆松软的 “Crö-Dough”,有3种口味可以选:由特色的香草酥皮和香草糖霜的“香草”口味,树莓釉面的“覆盆子果酱”,以及用特色巧克力,榛子奶油和巧克力釉面的“巧克力榛子”。每个“Crö-Dough”售价为$4美金。

地址:12835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6
电话:(310) 577-0747

 

10. Colorado Donuts— Eagle Rock

10.Colorado Donuts Croissant Donuts

这里的创意新品被称为 “Croissant Donuts”,每款$3美金也是全天新鲜出炉。口味方面分别有“釉面”,“巧克力”,“焦糖”,“肉桂糖”,“香草”,“奶油曲奇”,“枫糖培根”等待。这里最火爆的口味是“奶油饼干”和最经典的“釉面”口味;而“奶油曲奇”更是充满了奶油和奥利奥,听到就觉得美味无比。

地址:1578 Colorado Blvd,Ste 14,Los Angeles, CA 90041
电话:(323) 340-1962

 

11. Kettle Glazed Doughnuts—Hollywood Hills

11.Kettle Glazed Doughnuts “Croissant-style”

虽然开业不久,但是最新品 “可颂式” 面包依然可以在这里找到。原味的 “Croissant-style” 是一款用星月形的可颂面圈,注入香草奶油﹑卷入肉桂红糖并且淋上巧克力的特别新品。每个星期而更是会供应也别的“开心果”口味,这款充满了开心果奶油和摩卡风味的美妙甜点同样让人难以忘怀,而每周五的限量口味则是用抹茶冰淇淋和糖粉组成,同样耐人寻味。而每隔一周更会特别推出“白巧克力树莓”。

而“黑巧克力”和“橘子”口味是秋季的限量版。每个“Croissant-style”售价$3.75,虽然每天至少要出炉150到200枚之间,但是几乎在每天下午的4点之前就会全部卖空。而另一款用可颂与麦芬的结合体– “Cruffins”,这种新鲜出炉的肉桂糖口味的“Cruffins”,每个售价仅需$1.5美金。

地址:6211 Franklin Ave,Los Angeles, CA 90028
电话:(323) 462-2344

 

12. Torrance Bakery– Torranc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这款“Croissant-Donuts”的新产品已经上架了数月,“肉桂糖”口味的每个只需$2.5美金,而“新鲜的草莓蛋奶”﹑“巧克力慕斯”和“焦糖慕斯”则需要每只$6美金。每天新鲜出炉的美味几乎在周末的早上11点左右就会被一抢而空。

地址:1341 El Prado Ave ,Torrance, CA 90501
电话:(310) 320-2722

 

13. Paris Baguette–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13.Paris Baguette “Kronuts”

只需要$3美金一枚的“Kronuts”几乎是全洛杉矶最便宜的,每天早上9点新鲜出炉,大约3个小时之后就会售光,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探究竟,那么请在每天下午2点之前去购买吧。

地址:347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电话:(213) 384-0404

 

14. California Donuts–Los Angeles

14.California Donuts Speculoos Crunch

这里的招牌新品也叫““Croissant Donuts”,每天24小时供应多达12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如果你要带馅的那个将花费你$3,不带馅的只要$2美金。而口味方便自然是多姿多彩,从一款有着椒盐酥饼口味的“Speculoos Crunch”﹑“枫糖”﹑“花生酱”﹑“草莓芝士蛋糕”﹑“蓝莓芝士蛋糕”﹑“番石榴芝士蛋糕”﹑“蛋奶”﹑“花生酱和果冻”﹑“巧克力杏仁”﹑“釉面”﹑“肉桂”和糖粉。小编这里偷偷的告诉你,店员表示这里最受欢迎的口味是“花生酱”和“草莓芝士蛋糕”。

地址:354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20
电话:(213) 385-3318

 

15. Forage–Silver Lake

Forage “trending dessert

并没有盲目跟风的 Forage,推出了很多款和可颂或者甜甜圈有关的创意甜点,其中包括“trending dessert #donut”﹑ “croissant doughnut #trending” 以及“Crowe gnuts”。每天早上11点半左右你就可以吃到新鲜出炉的 “croissant doughnut #trending”。这里的 “Cronut” 只有一种风味,那就是用香草都奶油佐以糖面的的口味。这种比可颂更更多层﹑比甜甜圈更柔软的新品实在难以让人忘怀。这种拥有者酥脆表皮和柔软的内部组织的新品每个需要$5.50美金,而几乎在下午3点之前就会卖光。

地址:382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电话:(323) 663-6885

 

16. The Village Bakery & Café–Atwater Village

The Village Bakery Dough-Nots

The Village Bakery & Café 的新品“Dough-Nots”只有两款口味—–“巧克力”和最受欢迎的“花生酱”口味。每天新鲜出炉的“Dough-Nots”每个售价$4美金。目前“Dough-Nots”已经成为了正常商品的一部分,每天早上都会​​新鲜出炉,到下午1点之前通常都会售光。

地址:3119 Los Feliz Blvd,Los Angeles, CA 90039
电话:(323) 662-8600

 

17. Spudnuts Donuts— University Park

17.Doughssants

这里的新款 “Cronut” 叫做”Doughssants”,基本款和“釉面肉桂糖”每个$2.50,而带有“草莓和奶油”﹑“香蕉奶油派”﹑“覆盆子奶油”﹑“芋头奶油”﹑“杏仁”﹑“枫糖培根”每款$3.50.

地址:30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07
电话:(213) 749-0678

 

 

小编Alice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neontommy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