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顶级名表 尽显完美

| February 6, 2014

www.iwc.com

PAM00382_front

Panerai

沛纳海

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Panerai品牌已经创立了140多年,最早作为意大利皇家海军配备的腕表曾为世界各地收藏家们争相购买的藏品。有着出色防水性能的”海上枭雄“自从1993年由军用改为民用之后,霸气的造型和魁梧易读的表盘设计立刻勾起了男士们对大海的向往,随之风靡全球。而被瑞士历峰公司接管之后更融合了意大利创意设计和瑞士专业制表技艺,从而生产出的机械式自动上弦专业潜水表等商品一跃成为全世界最知名的户外运动腕表品牌。

Pam 3​​82 系列,光是辉虹大气的外型就让人为之一振。已属专利技术的龙头表冠装置, 利用特殊的杠杆原理护桥能大幅度的减少水气的渗透,深层次的确保防水的效果;设计简约的墨绿色表盘以及夜光指针和时数即使身处在漆黑水底依然能够发挥辨识度。

www.panerai.com

 

rolex-2013-oyster-perpetual-cosmograph-daytona-

Rolex

劳力士

对于佩戴劳力士腕表是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似乎在全世界已得到了共识。早在90年前就成功研制出防水,防尘的“耗式”以及世界上一直“恒动”表的劳力士一直在制表界保持了领先的地位。整整整50年后,劳力士再次推出曾首度于1963年问世的经典型号蠔式和恒动式双结合(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腕表,再创新猷。除了惊艳的铂金表壳外,自动上炼的机械式恒东机芯品质精良,而冰蓝色,栗棕色相间的漆面表盘大气高雅,而耗式三排表冠的设计更是让劳力士的霸气显露无疑。

www.rolex.com

 

Tangomat-Datum
NOMOS

产自德国格拉苏蒂(Glashütte)的NOMOS是典型的德国钟表,不同于瑞士表的华丽高调风,德国式的低调严谨深入人心。其浓郁的包豪斯式设计风格,简约却舒适耐用,让人一见倾心。

Tangomat 系列更是将品牌的风格发挥到淋漓精致。简练的金属外壳,标志性的蓝针白盘搭配黑色表带,表盘的时标与刻度,以及来自于1930年代的印刷字体营造出简约的外型;而表带则是来自世界顶级皮革生产公司-霍尔文皮革公司(Horween Leather Company)所生产的科尔多瓦( Shell Cordovan)马臀皮,皮质细腻,黑中透绿。 NOMOS Tangomat 系列将形式与功能密切结合, 营造出极具现代主义气息的内敛美学。

www.nomos-store.com

 

The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Longines

浪琴

自1832年创建以来就以优雅而闻名于世的浪琴手表,遵循着百年传承的工艺和不断努力的制作工艺,将“精准”和优雅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计时器及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即使在北极这种极寒的状态下依然能保持着最精准的时间;而身为欧洲多场马术比赛的赞助商也都尽显其优雅的品质。

其名匠(Master )系列的男士机械表也更是完全展现出了产品特有的“优雅态度,真我个性”的品牌哲学。这款拥有机械自动上条机芯的手表,采用精钢材质,而独特的“麦穗”纹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蓝钢大三针搭配阿拉伯数字时标,纹路表冠以及6点钟方向的日期显示贴心设计,处处都彰显著优雅大方的气息。

www.longines.com

citizen-promaster-eco-drive-satellite-wave-air-watch-00

Citizen

西铁城

创建于1930年日本的西铁城株式会社一直在防水和防震的功能上得到人们的认可。近年来,光动能已经成了该品牌的核心技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完善之后,终于实现了将尖端的制表工艺以及精美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光动能机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而今年初上市的新一代旗舰款—Promaster Eco-Drive Satellite Wave Air,不仅采用了以太阳能为动力的储备指示器,方便商务人士使用的24小时罗盘和世界时钟功能外,以钛金属制作的全表壳,更是突破了金属与卫星信号之间的干扰和局限问题。即使在更换一个时区的情况下,仅需4秒钟就可以完成卫星校时,让人大为惊艳。

www.citizenwatch.com

 

TISSOT-PRC200

Tissot

天梭

讲究返本归源的天梭(Tissot)开创160年来,一直致力打造源于瑞士制表传统工艺和推崇本色和自然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的非凡创意总是让消费者感受到“耳目一新”的场景,而亲民的价位和卓越的品质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光。与ETA共同研发的自动上弦机芯更是将手表的性能推向新极限,高达80个小时的动力储备,对“时间”进行了全新的阐述。

TISSOT-PRC200系列腕表,虽然走的是运动风格却有着经典的设计,但是无论处在优雅高贵的时尚派对,还是酣畅淋漓的户外运动都能与之匹配。全精钢材料制成的手表​​,简单舒适不惧汗渍。而旋入式表冠和表后盖更可进一步确保防水深度达到200米;涂有环保夜光材料的时标和指针,使佩戴者在黑暗的水下也能准确读时。

us.tissotshop.com

 

被手表迷的七荤八素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wiki

图片来源: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艺Art,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