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Mamma 传统家常义大利威尼托菜肴

| February 6, 2014

洛杉矶  义大利面  美食推荐

Osteria Mamma

5732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Osteria Mamma_09

Osteria Mamma 是一间由义大利妈妈 Loredana 所掌厨的义式餐厅, Osteria Mamma 的主旨是要让每个人都可以吃到传统家常义大利威尼托Veneto地区菜肴, 店内的装潢简单而温馨 ,一进门一大面由红白酒装饰的酒墙勾引着你渴望酒精的灵魂。

Osteria Mamma_06

 

Osteria Mamma_02

Osteria Mamma_07

餐厅店员热情地跟熟客像老朋友似的聊著天,并递上熟客喜爱的配料,呈现出温暖的家庭氛围。餐前面包属于欧式的硬面包,可以沾著店家自制的橄榄油加上番茄糊来吃,别有一番滋味。

Osteria Mamma_08

▲ Polipolata $13.95

开胃前菜选择Polipolata$13.95由地中海章鱼.番茄.芹菜.和马铃薯所组成的凉拌沙拉味道偏酸,章鱼虽然是用烤的但口感处理的非常软嫩,外头包覆著橄榄油和柠檬汁味道清爽不油腻,下面铺的番茄吸收了章鱼的香味和马铃薯的甜味,即使单吃也很美味。

Osteria Mamma_09

▲ Bigoli Neri alla Bottarge $18.95

Bigoli Neri alla Bottarge 由墨鱼制成的黑面条为偏硬口感,以有机番茄炖煮的番茄酱汁沉淀在盘底,吃之前先用叉子将底下的酱汁搅拌上来,混著上头撒上的大把风干鱼卵和去壳的虾子,新鲜的海鲜味道马上在嘴巴里迅速散开,喜欢海鲜的朋友肯定会意犹未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