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冬奥:冬奥风纪念商品 玩味十足

| February 4, 2014

banner-628

2014年除了世界杯足球赛,还有一个全球瞩目的运动赛事,那就是即将在2月7日至23日登场的冬季奥运会! 这一届的冬奥在俄罗斯的索契市举行,位于黑海沿岸的索契,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渡假胜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天然的疗养温泉将吸引许多奥运迷和观光旅客前往朝圣。

除了令人期待的精彩赛事,奥运的官方纪念商品向来也是奥运迷的收藏指标。此届索契冬奥纪念品除了吉祥物雪豹白熊和兔子的主题之外,更融入了传统俄罗斯娃娃的设计元素,突显出俄罗斯民族特色风格,让人爱不释手。带你一同玩味索契特色纪念品,搭上精彩冬季奥运玩物风潮!  

Souvenir Official Website: shop.sochi2014.com/en

.

001

HAT

白色针织帽上有标准「sochi.ru 2014」的标语,蓝色毛球更添加可爱感!

.

002

HONEY TUB

以传统的图腾作为收纳瓶的瓶身设计,盖子外型以俄罗斯建筑为元素。

.

003

TEA SET

俄罗斯套娃 Matreshka 造型的格舍尔陶茶具组合,风味十足。

.

004

SNOWFLAKE EARRINGS WITH A SKATE

适合热爱花式滑冰的美眉们,冰鞋与雪花的设计简洁精致!

.

005

SMALL TILTING DOLL MATRYOSHKA

充满俄罗斯风情的不倒翁将成为家中最讨喜的风情摆设。

.

006

HELICOPTER GT5600 WITH A GYROSCOPE

长达22cm的冬奥主题遥控直升机绝对是收藏款!

.

007

ELASTIC HAIR BAND WITH BOW AND HARE

民俗图腾设计的粉红色蝴蝶结发带是奥运会少见的潮流单品!

.

008

MAGNET “POLAR BEAR AND HARE – HOCKEY PLAYES”

可爱吉祥物北极熊与兔子在充满民族色彩的俄罗斯版图上玩曲棍球的可爱磁铁。

.

009 

PORCELAIN FIGURE GAMES MASCOTS – POLAR BEAR ON PEDESTAL

陶瓷制的吉祥物北极熊小摆设精致细腻,好想带回家!

.

010

SOCHI 2014 FLASK ENGRAVED

小酒瓶刻画著俄罗斯民俗风彩的图腾,让每一口小酒喝起来像俄罗斯特产伏特加!

.

011

KHOKHLOMA SOCHI 2014 TABLE SPOON

俄罗斯传统手工花卉图案餐具,让厨房也民族风!

.

012

HARE EARS HAIR BAND BRIGHT GAMES

可爱发箍加上免耳朵,戴上后加入加油的队伍吧!

.

013

TRINKET BOX “LITTLE HEART”

以传统的格舍尔陶制作的心型收纳盒小巧可爱!

.

014

WHITE BEAR PILLOW MUZZLE

可爱的北极熊抱枕,软绵绵的让人忍不住想抱着他入睡!

.

015

PLUSH HAT WITH MITTENS WHITE BEAR

毛茸茸的北极熊连体帽附手套,也可以当围巾喔。

.

016

PARKA

拥有收纳口袋的保暖冲锋衣,适合冬季运动爱好者!

.

017

SOCHI 2014 PAPERWEIGHT

一组四个的彩色纸压,结合了民族风彩与时尚设计的新潮文具~

.

018

INFLATABLE TRAVEL NECK PILLOW WITH PILLOW SLIP

可拆式枕套充气颈枕,充满俄罗斯传统图腾的设计吸睛度十足!

.

01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