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Tree Kids Restaurant混合式亲子餐厅介绍

| February 4, 2014

Lemon_Tree

  • 621 S. Western Ave., Ste 111, Los Angeles, CA 90005
  • 213-380-0038
  • store hour: Sun-Fri 11am to 9pm, Sat. 10:30 to 9pm.
  • 适合年龄: 1 – 10岁
  • 孩童生日庆生Request party info. –  kidscafela@gmail.com 或 213-380-0038
  • www.lemontreekidscafe.com

去年五月才新开幕的 Lemon Tree Kids Restaurant 是个为亲子家庭量身设计的多元化娱乐餐厅,不仅提供家长和孩子都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还有一座安全又干净的游乐区给让孩子们尽情的玩耍。

Lemon2

Lemon6

座落在 K-Town Ma Dang Mall (CGV building) 中心内,广大室内规画成舒适优雅的用餐区和明亮活泼的游乐区,除此之外还有明亮优雅的大小型宴会厅,非常适合孩子们在此办生日派对或是亲子聚会,大型厅可容纳70人,小型厅可容纳约20人,除了提供餐饮还有娱乐表演,绝对可省下家长们在办生日派对时的许多烦恼。

Lemon5

Lemon4

Lemon7

游乐区内有安全维护人员看护,有图书、滑梯、彩球池、积木、甚至还有小火车和旋转木马乘坐设施,绝对让小朋友玩到不亦乐乎!  除此之外还有唱游时间、face painting等有趣活动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