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冬奧:當美國冬奧代表遇上哈士奇BB….

| January 23, 2014

Hannah Kearney (Skiing)

008

Hannah Kearney 是上一屆的冬奧*貓跳滑雪 Mogul Skiing 的金牌得主,很多人亦非常期待 Hannah 這次再次將金牌帶回家!

*貓跳滑雪 Mogul Skiing -是指在有一定的坡度,並且佈滿雪包的場地上進行滑雪活動,難道甚高,運動員需要有純熟的轉彎技巧。

.

Ted Ligety (Skiing)

009

Ted Ligety *高山滑雪 Alpine Skiing 的美國代表,曾於去年於 Giant Slalom 比賽當中獲得世界冠軍的獎項!(哈士奇BB好像很喜歡他)

*高山滑雪Alpine Skiing-是一項於高山上進行的滑雪運動,當中設有10小項像是滑降賽 Downhill ﹑曲道 Slalom 以及混合式滑雪 Combined 等。運動員必須由起點以最快速道到終點。

.

Hannah Teter (Snowboarding)

010

這次 Hannah Teter 3次參加冬奧,曾於過去兩屆冬奧獲得了*半管式滑板 Snowboard Half-pipe 的金牌以及銀牌!今屆有望了!

*半管式滑板 Snowboard Half-pipe -運動員必須在半圓型的管道上左右滑並跳出一些花式,再由評審來評定分數。小編最近在電視有看到這個比賽,感覺都很COOL耶!相信選手們花了很多時間

.

David Wise (Skiing)

011

身為人父的23歲 David Wise 是今屆大熱的 Half-pipe Skiing 金牌得主!

.

Kaitlyn Farrington (Snowboarding)

012

2008年開始多次獲得獎牌的 Kaitlyn Farrington 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冬奧,參賽運動為 Snowboard Half-pipe 

.

Bobby Brown (Skiing)

013

連續三次獲得 X Games(世界極限運動會)金牌的 Bobby Brown 這次同樣是第一次參加冬奧!(哈士奇BB好像很累了….

.

Chas Guldemond (Snowboarding)

014

現時居住在加州的 Chas Guldemond 正正住在滑雪場附近,他表示平時不滑雪的時候就是在外出為下一場比賽進行訓練。

.

Nate Holland (Snowboarding)

015

曾經多次獲得 X-Games(世界極限運動會)金牌的 Nate Holland 第三次參加冬奧囉!兩個月前他曾於訓練中受傷,希望他這次可以順利完成比賽獲得獎牌!

.

.

CURRY 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uzzfeed, Doudou Ask, NY Times, Team USA, Utravel, Wikipedia

圖片來源:Buzzfeed,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