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冬奧:當美國冬奧代表遇上哈士奇BB….

| January 23, 2014

003

還不到一個月就要到第二十二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囉!這次合共有224名美國參賽者,雖然不能一一介紹,但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數個熱滿,一邊認識他們一邊看看他們跟可愛哈士奇BB會擦出怎樣的花火~

usa

Ashley Wagner (Figure Skating)

001

只有22歲的她曾多次獲得花樣滑冰的獎項,人人都看好她!雖然在全美錦標賽單人滑中失誤只排第4名,可是卻被選中當這次冬奧花樣滑冰比賽的代表之一,希望在冬奧當中她能全力發揮並展示自己的真正實力吧!

 .

Nick Goepper (Skiing)

002

只有19歲的 Nick Goepper 來自 Indiana ,年紀輕輕的他近年來多次獲得花式滑雪比賽的獎項,更是全球花式滑雪的第一名,超厲害的!(怎麼哈士奇BB好像都不想理他的樣子?)

.

Keri Herman (Skiing)

003

於 Minnesota 長大的 Keri Herman 全球花式滑雪的第三名,從2008年開始便獲獎不斷!(看她跟哈士奇BB互動好像不錯喔!還被狗狗欺負??)

.

Steve Holcomb (Bobsled)

004

代表美國參加這次有*舵雪橇比賽的駕駛員是曾於上一屆冬奧得到金牌的 Steve Holcomb !今屆他將參加二人與四人駕駛的有舵雪橇比賽,希望他會將次得到金牌呢!

*有舵雪橇-又稱長雪橇,是一種以舵和方向盤拯制的集體冬季運動項目,並分為雙人賽或四人賽,平均滑行速度可高達145-150公里,最高更可達251公里呢!

.

Lindsey Jacobellis (Snowboarding)

005

Lindsey Jacobellis 是有史以來最外打扮的單板滑雪選手之外,亦曾經獲得7次 X Games(世界極限運動會)的單板滑雪金牌!(哈史奇BB這次非常合作!)

.

Katie Uhlaender (Skeleton)

006

29歲的 Katie Uhlaender 已經是第三年參加冬奧囉!參賽運動是危險性較高的俯式冰橇 Skeleton ,運動員必須俯卧在雪橇上高速滑行,直到現時這個運動在冬奧只有四次被列入正式項目。(HUSKY BB真的很COOL耶~裝帥嗎?)

 .

Justin Reiter (Snowboarding)

007

今季 Justin Reiter 是唯一一個 Alpine Snowboarding 的美國代表喔! Alpine Snowboarding 特別在於這類型的雪板設計非常窄與硬,主要是用作速度競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