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看冬奥:当美国冬奥代表遇上哈士奇BB….

| January 23, 2014

Hannah Kearney (Skiing)

008

Hannah Kearney 是上一届的冬奥*猫跳滑雪 Mogul Skiing 的金牌得主,很多人亦非常期待 Hannah 这次再次将金牌带回家!

*猫跳滑雪 Mogul Skiing -是指在有一定的坡度,并且布满雪包的场地上进行滑雪活动,难道甚高,运动员需要有纯熟的转弯技巧。

.

Ted Ligety (Skiing)

009

Ted Ligety *高山滑雪 Alpine Skiing 的美国代表,曾于去年于 Giant Slalom 比赛当中获得世界冠军的奖项!(哈士奇BB好像很喜欢他)

*高山滑雪Alpine Skiing-是一项于高山上进行的滑雪运动,当中设有10小项像是滑降赛 Downhill ﹑曲道 Slalom 以及混合式滑雪 Combined 等。运动员必须由起点以最快速道到终点。

.

Hannah Teter (Snowboarding)

010

这次 Hannah Teter 3次参加冬奥,曾于过去两届冬奥获得了*半管式滑板 Snowboard Half-pipe 的金牌以及银牌!今届有望了!

*半管式滑板 Snowboard Half-pipe -运动员必须在半圆型的管道上左右滑并跳出一些花式,再由评审来评定分数。小编最近在电视有看到这个比赛,感觉都很COOL耶!相信选手们花了很多时间

.

David Wise (Skiing)

011

身为人父的23岁 David Wise 是今届大热的 Half-pipe Skiing 金牌得主!

.

Kaitlyn Farrington (Snowboarding)

012

2008年开始多次获得奖牌的 Kaitlyn Farrington 这次是第一次参加冬奥,参赛运动为 Snowboard Half-pipe 

.

Bobby Brown (Skiing)

013

连续三次获得 X Games(世界极限运动会)金牌的 Bobby Brown 这次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冬奥!(哈士奇BB好像很累了….

.

Chas Guldemond (Snowboarding)

014

现时居住在加州的 Chas Guldemond 正正住在滑雪场附近,他表示平时不滑雪的时候就是在外出为下一场比赛进行训练。

.

Nate Holland (Snowboarding)

015

曾经多次获得 X-Games(世界极限运动会)金牌的 Nate Holland 第三次参加冬奥囉!两个月前他曾于训练中受伤,希望他这次可以顺利完成比赛获得奖牌!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Buzzfeed, Doudou Ask, NY Times, Team USA, Utravel, Wikipedia

图片来源:Buzzfeed,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