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的误区:细数16款糖份超标的常见“健康食品”

| January 23, 2014

snickers-bar

不是有机,低卡和低脂就会健康!超高的含糖量也是产生肥胖的罪魁祸首之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除了糖之外,玉米糖浆以及乳糖都是饮食中糖的重要组成部分。糖作为一种人类生存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它的存在可以使得 Chemical Serotonin 被释放,而它将刺激你的大脑,让你感觉到轻松。反之,过度的摄入糖也必然不是一件好事。根据最新的营业师建议平均每人都只需要摄入大约 25g 的含量的糖即可,这大约是6茶匙的糖量。

一条普通大小的巧克力棒中(Snickers bar)通常含有 27g 的糖,对于这样的克数你可能很难去分辨它的多少,如果我告诉那你相当于7茶匙的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很惊讶呢?因此其实每天一根巧克力棒就会让人轻松超标。

曾经以为只要舍弃掉巧克力棒之后就可以成功减少糖摄入量的傻傻小编认为这是保持健康体态的完美办法之一,结果发现在我们平日里认为很健康的食物中也含有大量的糖份,真的是一不留神就轻易的超标了!

面对健康食品存在着越来越多的误区,因此快和小编来看一下你是否和小编一样不幸中标!
1. Odwalla Original Superfood Drink :37 grams sugar

Odwalla-Original-Superfood-Color

糖份来源:苹果,桃,芒果,香蕉,草莓和果粒

相信看到这里的时候很多女生都想大声尖叫,一直都以为喝果汁饮料有减肥作用的朋友真的要抓狂了!这样的一瓶浓缩果汁中居然含有37g的糖,虽然这些糖虽然来自水果中,但它依然是糖。当然除了糖之外,这里还富含了大量的维他命和纤维素。不过健康专家表示,这种果汁并不会让你成功瘦身,因为即使你在喝了果汁之后依然会感觉到饥饿,同时还增加了卡路里和糖的摄入。

建议:直接吃一些水果,即能保持饱足感,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

.

2. Juice Banana Berry Smoothi​​e (small): 60 grams sugar

BananaBerry78

糖份来源:香蕉,覆盆子,脱脂酸奶,蓝莓,山莓冰糕

当你喝下一杯小杯的沙冰之后,你至少已经摄入了15茶匙的糖份。如果你实在非常爱喝果汁沙冰的话你不妨选择自己制作一份沙冰,或者将里面的脱脂酸奶替换成坚果或者坚果黄油。因为这个脂肪可以帮助你更好更快的吸收水果中的营养。而每一杯水果沙冰下肚之后,你只会感觉到2个小时的饱足感,随后你就会又饿了。

建议:用吃一个香脆的苹果来代替。

.

3. McDonald’s Fruit & Maple Oatmeal: 32 grams sugar

mcd_fruit_and_maple_oatmeal_01

曾经小编一直都以为在McDonald里点一杯水果燕麦做早餐时非常健康的低脂的选择,没想到又一次躺枪。

糖份来源:糖,苹果,蔓越莓,加州葡萄干,黄金葡萄干,红糖

首先,燕麦是一种碳水化合物,它可以和被转换成血液中的葡萄糖。同时加入的果乾和枫糖浆都具有一定的糖份。不过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大家,最好不要买商场里提供的“quick oats”。因为这种燕麦已经被加工过,而燕麦本身富含的纤维质也因为加工的原因而变得所剩无几。

建议:最好选择加入新鲜的水果之后再加入一汤匙的坚果来制造饱足感。

.

4. Dunkin’ Donuts Reduced-Fat Blueberry Muffin: 40 grams sugar

enhanced-buzz-15520-1389048681-11

依然是一道全民都爱的点心,虽然它是一道低值的蓝莓麦芬,但是依然含有40g的糖份。

糖份来源:糖,蓝莓,蓝莓汁提取物,高果糖玉米糖浆

其实再经过烘培过后,即使是低值的食材所制成的食物也有着相当高的热量。因为它必须通过增加含糖量而弥补那份缺少的脂肪。而高糖低值几乎和高脂低糖没什么分别。

.

5. Chobani Black Cherry Blended Yogurt: 28 grams sugar

0089470001056_500X500

糖份来源:黑樱桃,萃取甘蔗汁,樱桃汁浓缩液

无论是哪种水果酸奶都会比普通的水果要甜的多。因为酸奶本身就已经有自发性的乳糖,再加上水果之后就有了画蛇添足的感觉。

建议:一杯不加糖的酸奶顶部覆蓋一些新鲜的水果即可。

.

6. Stonyfield Fat-Free Blackberry Blend Yogurt: 28 grams sugar

stonyfield-blends

糖份来源:有机糖,有机黑莓酱,有机接骨木浓缩汁

又一次打破人们的既定印象,有机食材并不一定就意味着健康!无论是有机还是转基因的食物都具有一定的糖份。

建议:不再食用调味酸奶。

.

7. Burger King Chicken, Apple & Cranberry Garden Fresh Salad with TENDERGRILL® Chicken: 38 grams sugar

Burger King Chicken, Apple & Cranberry Garden Fresh Sala

糖份来源:苹果,甜蔓越莓干,高果糖玉米甜浆,浓缩苹果汁,糖

营养师再一次告诉我们,最好避开含有干果的沙拉。因为通常一份简单的沙拉只有400-700卡路里,但是如果加入了蔓越莓干等食材就如同加入超多计量的糖份。而沙拉酱也是我们必须提防的产品,尤其需要注意的是Fat-Free的沙拉酱。因为不含脂肪的沙拉酱必然含有更多计量的糖份,只有糖的加入才可以弥补它的风味。

建议:用一个全脂的油醋汁(vinaigrettes)去代替无脂的奶油沙拉酱

.

8. Pom Wonderful 100% Pomegranate Juice (8-ounce bottle): 31 grams sugar

POMwonderful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