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创传奇,10件事蹟连 CNN 都赞叹报导 「无人能及」

| January 23, 2014

台湾在3600平方公里的小岛上住了约2300万人口,在世界人口稠密排行前20名,也创造出许多奇蹟,CNN列出台湾无人能及的10件让世界都惊讶的事,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1.遍布全台的夜市

122400056_501n

比瑞士还小的宝岛中有300多个夜市可以逛,70%游访台湾的观光客都会到夜市绕一绕,其中最有特色的饮料是珍珠奶茶和蛇血

 

2.种类繁多的主题餐厅

20078165528_2

例如便所餐厅就是台湾传到LA的,另外还有Hello kitty主题餐厅和空姐餐厅,监狱餐厅,芭比餐厅等。

 

3.拥有许多热点的免费WiFi

unnamed

还有台湾提供的免费WiFi热点。从2011年开始,「iTaiwan」即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在2013年时,更扩至台湾5大都会区、提供超过4400个热点。而外国旅客如果想要使用「iTaiwan」,只要凭著护照至观光局旅客服务中心办理,即可在台北、新北市、台中和台南随时连接WiFi上网。

 

4.故宫内超过65万件珍藏的中国骨董

2009111800213870

包括肉形石,翠玉白菜,中国历史上的铜像,玉雕,书画,漆器等各种中国文物及艺术品的大集合。

 

5.动画新闻

动画新闻

由香港壹传媒创建的台湾的动画工作室,拥有超过400名动画师可以把任何新闻故事在90分钟内拍成动画片。视频主题通常是讽刺,蛮横,热闹又让人印象深刻的。

 

6.素肉

20106229345769376

台湾素食主义者仅约人口的10%,但全台却有超过6千家提供各式美味素食料理的餐厅。尽管在种类丰富度无法跟印度相比,但素肉的口味却极度像真正的肉

 

7.少年联盟棒球赛

20130725004385

获得最多次少棒赛冠军,以及全民疯棒球的热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