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 Vine 混合創新美式料理

| January 2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美式料理

Wood & Vine

628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Wood n Vine feature

 混合創新美式料理
兼融創意與味覺感官饗宴 

IMG_0669_1

Wood & Vine 位於攘來熙往的好萊塢街上,濃厚的古時代歐風裝潢加上擺在外頭menu上合理的價錢,常讓經過的遊客不自覺停下腳步進來飽餐一頓。

IMG_0666_1

內部設有戶外座位,木頭磚的設計和石頭桌火爐有種彷彿在森林中用餐的愜意感,更特別的是每個星期天晚上 Wood & Vine 的室外座位都會播放經典懷舊電影,在滿天星斗的戶外點燃爐火一邊吃著美味的菜餚一邊啜飲美酒,想要享受這樣的景緻要記得先預約喔!因為戶外區常常會被人包場開派對呢!

Chicken & Waffles

Wood & Vine 的菜色屬於混合歐洲料理特色並結合美國當地自有食材而創新研發出來的”新美式料理”,最受歡迎的人氣菜餚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 Chicken & Waffles ,雖然是炸物,卻沒有一般炸雞的油膩感,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淋上楓糖的鬆餅這種鹹鹹甜甜的組合很容易就能夠擄獲人心。

Pork bruschett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