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駕馭“蘋果”系列,揭秘Iphone/Ipad背後的19個實用小技巧

| January 21, 2014

iphone-5S-and-IPad-5-Apple-relies-on-Samsung-Still

面對著越來越多的代的Iphone/Ipad,趕緊來了解一下隱藏在其背後的多款不為人知的小技巧,徹底成為一個能輕鬆駕馭“蘋果”系列的資深“果粉”吧!

1.Ipad:讓打字變得更舒適的“拇指模式”

2

使用說明:選擇設定—一般—-鍵盤—-分開式鍵盤即可

 

2.如何實現快速充電

ipad 3

如果你的手機快沒電了急需要快速充電,那麼趕緊在充電時候打開“飛航模式”,就可以得到比普通速度至少快一倍的充電速度!

 

3.在外出旅行時遇到沒有Wifi和3G的情況下,如何使用Google地圖?

enhanced-buzz-10723-1382121701-15

請在外出旅遊之前,找到你需要找的區域然後保存,之後在搜索欄中,鍵入“Ok Maps”,這樣地圖即是在離線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

 

4.如果在使用計算器時,不幸打錯或者多打了一個數字

4

完全不用重新輸入,你只要用手由左向右一滑就能消除你打錯的數字咯!

 

5.如何限制小朋友使用你的iPhone/iPad

5

如果對於小朋友在玩你的iPhone/iPad時不放心的話,你可以選擇打開“引導模式”(Guided Access)來督促孩子。使用說明:Settings(設定) > General (一般)> Accessibility (輔導使用)> Guided(引導模式)。

 

6.如何讓耳機按鈕發揮更大的功效

6

當你連著耳機的時候,可以在不用碰到手機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完成多項功能:在相機模式下,只需要按下耳機的音量“+”鍵就可以實現拍照;而在播放影片的模式下按下耳機中間的“凹陷”部分即可以實現播放和暫停。

 

7.如何實現快速照相而不需解開密碼鎖

enhanced-buzz-4670-1382107130-2

當你相機遞給​​別人照相時,他們只需要輕掃主屏幕右下角的小相機既可以實現拍照功能,而無解輸入密碼來解鎖手機。

 

8.如何將iPhone/iPad變成一個便攜式筆記本

7

非常簡單,你只需要找到一個藍牙鍵盤來可以連接你的iPhone/iPad即可。

 

9.其實在iPhone/iPad自帶的指南針App中還包含一個水平儀的功能

enhanced-buzz-5891-1382046252-0

你只要滑動鍵盤即可測試水平度。

 

10.如何快速回到頂部

qZ_Wn5_VkaWVqKU

在觀看完郵件或者網頁之後,只需要點擊最頂部的位置既可以自動跳轉到最頂端,而此項功能適用於所有的App軟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