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速滑水道在美國即將完工,挑戰你的心臟承受度!(含影片)

| January 21, 2014

美國堪薩斯一家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正在興建一條全球最高滑行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此高度足足有17層樓高,滑道與地面幾乎成90度角,離地面約42公尺。

Verruckt-water-slide2

遊客想玩這個滑水道沒有電梯,必須先爬264層樓梯,約17樓高,接著搭乘一艘四人座的橡皮艇,以時速約100公里的速度快速滑行至底下的游泳池,滑道中間還有一個約5層樓的小坡道,穿越過這個坡道後才能順利抵達地面。

2013_SchlitterbahnKC-Verruckt

滑水道草圖

verruck-toboggan-aquatique-record-de-hauteur

從上而下俯視

Verru_ckt_in_Kansas_City_138645895_thumbnail

上去之前需要爬17樓高的樓梯

2429671286_promo213838071

滑水道即將完工

這條挑戰心臟強度的滑水道預計今年5月將會完工,雖然實際最終高度尚未公布,不過它將打破巴西最高滑水道的紀錄,成為新的世界第一高滑水道。

世界最高速滑水道在美國即將完工,挑戰你的心臟承受度!(含影片)

美國堪薩斯一家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正在興建一條全球最高滑行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此高度足足有17層樓高,滑道與地面幾乎成90度角,離地面約42公尺。 遊客想玩這個滑水道沒有電梯,必須先爬264層樓梯,約17樓高,接著搭乘一艘四人座的橡皮艇,以時速約100公里的速度快速滑行至底下的游泳池,滑道中間還有一個約5層樓的小坡道,穿越過這個坡道後才能順利抵達地面。 滑水道草圖 從上而下俯視 上去之前需要爬17樓高的樓梯 滑水道即將完工 這條挑戰心臟強度的滑水道預計今年5月將會完工,雖然實際最終高度尚未公布,不過它將打破巴西最高滑水道的紀錄,成為新的世界第一高滑水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