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市面上22種讓人慾罷不能的Chips

| January 21, 2014

pile-of-chips-cc90d7e1d517f8507a2620c5dc29e8cee4007379-s6-c30

相信很多人和小編一樣,認為一邊窩在沙發上吃薯片,一邊看電視是放鬆的休閒方式之一。而面對著市面上形形色色多種口味 Chips 簡直讓人眼花繚亂,到底哪種口味才是你的最愛呢?快來看看你愛的“它”有沒有上榜? !

Cinnamon Sugar Pita Chips

22. Cinnamon Sugar Pita Chips肉桂紅糖脆薄片
不同於常見的薯片,Pita Chips的主要材料來源於烤過的麵包片,雖然口感沒有薯片那麼清脆但是因為淡淡的面香和超級有嚼勁的口感,味道也很不錯呢!

lays Baked Potato Chips original

21. Baked Potato Chips烤薯片
烤出來的原味洋芋片不僅比油炸的產品減少了大約20%的卡路里含量,更是減少了大約70%的脂肪含量,絕對適合有點饞嘴但是又害怕長胖的同學食用。
因為採用的是烘烤的技術,就連平日里吃全素的民眾都可以放心食用呢!更是素食主義者的一大福音。清脆的爽口的原味只是輕微的撒了幾粒細鹽來調味,清淡而少味精。

herrs-ketchup-potato-chips

20. Ketchup Potato Chips 番茄醬薯片
作為天作之合的薯片和番茄醬來說,合在一起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而有波浪紋的薯片更是顯得趣味十足。

sunchips_garden_salsa_1

19. Sun Chips 田園脆片
用小麥烘培而成的脆片不僅更加香脆可口,其熱量比普通的薯片更是要低了不少。其清新的香味讓人仿似正沐浴在加州溫暖的陽光下品嚐著多款來自田園的鮮蔬。

tostitos-simply-blue-corn

18. Blue Tortilla Chips 藍玉米脆片
絕對勝過任何一款用玉米製成的膨化產品哦,雖然顏色上有一絲奇怪。

Lays_Classic_Potato_Chips

17. Classic Potato Chips 經典口味薯片
誰能抗拒的了經典薯片的魅力? !

homepage_slide_3-popchips-bags11

16. Popchips
以健康而著稱的Popchips號稱絕無防腐劑,人造色素等添加劑;同時採用高溫和壓力等工藝製成的薯片是普通油炸或烘烤類薯片無法匹敵的地方。

20130207-tortilla-chip-taste-test-tostitos-original

15. Classic Tortilla Chips 經典口味玉米餅
墨西哥口味的經典玉米餅,即使是單獨享用也是滋味十足。之後再蘸上香辣的醬汁,味道更是好極了。

productinfo-bbq

14. BBQ Potato Chips 碳烤口味薯片
作為一款帶著濃郁碳烤香味的薄脆薯片來說,絕對是平日里最不可缺少的脆片類零售之一。除了常見的LAYS之外,Deep River Snacks出品的Mesquite BBQ口味也一樣讓人難忘。

Pringles

13. Pringles
作為最經典的“品客薯片”來說,其包裝上翹鬍子形象,為了增進口感而形成厚片波浪造型以及防擠壓的長筒罐等形象早已升入人心。

stacys naked

12. Plain Pita Chips
其鬆鬆脆脆的口感一點也不比薯條遜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