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市面上22種讓人慾罷不能的Chips

| January 21, 2014

0002840006404_500X500

11. Hint of Lime Tortilla Chips 檸檬口味玉米脆片
淡淡的檸檬和玉米香氣,酸酸的綠色粉末和清脆的口感帶來清爽的滋味。

0002840007881_500X500

10. Nacho Cheese Doritos 多樂滋脆芝士味玉米片
帶著濃濃芝士香氣的玉米小脆皮絕對是作為開胃小點心的絕佳選擇,用手指頭輕輕的捻起幾片,那滋味好極了。

Walkers_Ruffles_Original

9. Ruffles
眾所周知,Ruffles家的洋芋片都是通過油炸而成之外,更是以滋味香濃的厚片薯片作為賣點!存在感超強的波浪形,恰到好處的鹹,有嚼勁的口感和香味配合的相當完美。當然最完美的吃法是搭配乳酪一起吃咯。

Terra-Exotic-Vegetable-Chips-Thai-Basil-Curry-728229014379

8. Root Vegetable Chips
打開一代Root Vegetable Chips,不僅有著淡淡的香氣,而其繽紛靚麗的色彩一樣讓人心動。用紅薯,南瓜,胡蘿蔔,芋頭等多種有機蔬菜做成的乾片,食材本身的甜度保持的剛剛好呢!

0002840006408_500X500

7. Scoop Tortilla Chips 小勺子玉米片
像小口袋一樣的可愛形狀不僅增加了口感,更是可以在其中加入多款新鮮的蔬果食材作為佐餐的開胃菜。

Lays-Kettle-Hi-Res-600

6. Kettle Cooked Potato Chips 天然手製的健康薯片
除了常見的鹹味薯片,Kettle Chips家的還提供Honey Dijon這種略帶甜味的薯片哦!

0002840016015_500X500

5. Sour Cream & Onion Potato Chips 酸奶油洋蔥味薯片
小編已經忍不住想要拿出一片蘸上醬料一起​​來,酸香的滋味真的好開胃呢!

lss_fritos

4. Fritos 原味玉米片
已有80年曆史的Fritos是全美最老牌的玉米片品牌, 而其原味玉米片至今依然風靡整個美國。

KTT-00996-2

3. Salt & Vinegar Potato Chips 咸醋口味薯片
非常特別的口味哦,鹽和醋碰撞在一起之後真的很刺激。

0002840015607_500X500

2. Cool Ranch Doritos 牧場口味粟米片
慢慢滲透出的牧場香味,吸引力完勝其它味道寡淡的原味薯片。

0001600028086_500X500

1. Bugles 妙脆角
經典的妙脆角誰不喜歡? !其獨特的風味造型和口感贏得了不少女孩子的鍾愛。

 

家裡一堆零食的小編Alice整理編纂
排名來源:Buzzfeed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