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将推出环保DENIM系列-利用旧衣服制作新品!

| January 20, 2014

hm

瑞典品牌 H&M 将于本年2月底推出以环保为主的 DENIM 衣装系列,这个系列的每一件单品都将使用旧衣服的布料来制作,当中包括多款洗水牛仔裤﹑背心与外套。

hm2

每一件单品都采用了20%的环保绵料,而布料来源则是来自于前阵子开始在 H&M 门市内摆设的旧衣服回收箱,H&M 表示他们合共收集了重达七百七十万公折的旧衣服,而每收集到重达一公斤的旧衣服时,他们便会向慈善机构捐出0.02欧元,为社会与地球作出贡献。

希望 H&M 真的是真心这样做吧!因为于数年前纽约的一家 H&M 就被怀疑将一些卖剩的新衣服割破后再丢掉,被网民大骂了一番,其后并承诺不会再这样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