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秒轻松解决72盎司牛排,纤细女子在大胃王比赛中击败健美先生!!

| January 16, 2014

而当记者问到参加比赛最困难的地方时,她认为如果食物中有salami 或pepperoni对她来说是一大罩门,因为她并不喜欢这两种香肠的味道。

Video Thumbnail

Molly Schuyler Vs. Sayler’s 72 oz Steak Record – New World Record

美国一位身材纤细的女子最近在一场大胃王比赛中花了短短不到3分钟的时间,吞噬了重达72盎司的超大牛排, 72盎司巨无霸牛排 最夸张的是她在解决完这块份量惊人的牛排后又继续悠哉的吃着旁边的薯条,看起来还意犹未尽的模样。 这个比赛的前纪录保持人是一位健美先生,连大胃王男人都花了6分48秒才能吃掉的牛排,这位34岁的女子Molly Schuyler只花了2分44秒就轻松解决,还顺带将薯条和汽水全都吃光光。 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就在一天前,Molly Schuyler才刚参加完另一个大胃王比赛,疯狂的扫完桌上12磅的三明治,1磅的炸薯条和大杯可乐, 她用54分钟解决完食物,破了所有女性纪录并赢得650美元的

 

好羡慕她吃不胖的doreen小编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mail online

图片来源:mail onlin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