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Continental Cafe 古巴料理

| January 13, 2014

若是被 Mozzarella Provencal 那看起来像是香炒香肠的外表骗过的话,当你放入口中时绝对会令你大吃一惊。一口咬下,那充满弹性的口感还误以为是烤年糕,几秒过后才发现那丰富的口味是被非常弹口的面包块裹着的起司。浸在红酒以及番茄酱内起司块,一点都感受不到肥腻,配着餐盘内的炒洋葱绝对让你一口接着一口。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Paella Valenciana

虽然是西班牙著名的海鲜烩饭 Paella Valenciana ,这家古巴餐厅也成功的把精随呈现在盘中。这道由螃蟹,鲜鱼,花枝各式海鲜以及香肠,鸡肉,和口味稍重的蔬菜综合在一起的烩饭,口味众多却不排斥,漂亮的融合在一起将白饭染成漂亮的黄色。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Comarones al ajo

最推荐的莫过于 Comarones al ajo ,将新鲜的虾子浸泡在由大蒜奶油以及柠檬炖白酒熬出的香浓酱汁内。一汤匙随着虾子捞起的汤汁带着蒜末拌在一旁的白饭内,那香醇浓厚的味道让你再不知不觉中白饭就消失了一半,而炖煮的极入味弹口虾子也会让你秒杀整盘菜。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01

Felix Continental Café

36 Plaza Sq.,
Orange, CA 92866
(714) 633-5842
Mon-Fri 11 am – 10 pm
Sat-Sun 8 am – 10 pm
felixcontinentalcafe.com

 

撰文/Mimi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logo

请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Orange,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