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计划执行小帮手Apps大推荐

| January 13, 2014

banner-628

新年新计划太多项?常常进度赶不上速度?介绍这些好用APP程式工具帮你规划、整理并且达成计划,让你人生不再乱糟糟!

.

[减肥篇] 

既然过完了大吃大喝的节日和新年,接下来就是该甩掉囤积的脂肪囉! Keep Fit App帮助我们纪录各式减肥法的监控!

001

说到减肥大多数的人会想到跑步吧!把Nike Training 装在你的手机里面不但可以透过GPS记录你的跑步时间,速度和距离之外。更可以跟随着Nike Training 的训练表来加强自己的慢跑成绩,还可以上传到Nike网站上和朋友或者全世界一起比拼慢跑记录! 和完成各种训练任务。

001a

iOS/Android – Free

.

002

想要在夏天展现你那充满健康的肌肉线条的身材吗? 那除了有氧运动之外当然也要努力举重健身才能拥有跟斯巴达勇士一样的身材阿! 记录下你每个星期的健身记录让你清楚看到一路走来你的力量和身材越来月好, 感觉就好像玩RPG电玩将你的力量等级慢慢提升呢!

002a

iOS – $2.99

.

003

其实减肥是七分靠吃三分靠运动。不管你是不是每天去健身房还是在外面慢跑,如果吃的东西不正确的话效果其实就会非常有限。找出自己每天该吃入体内的营养份量和卡洛里量,并且靠意志力严格控制!这样包你脂肪消耗的跟遇热的奶油一样快!不过每天也要有充足睡眠喔!

003a

iOS/Android – Free

.

004

想要运动可是没有头绪该怎么做才好吗?不用担心Freeletics Pro 内有各种课程依照不同需求所设定好的训练课程让你就算没有健身房会员或者个人教练也有办法实行减肥计划!App 本身是免费的,一开始也附带几个基础的免费课程。如果觉得满意的话就可以添购更高难度等级的训练课程。

004a

iOS/Android – $4.99

.

[生活篇] 

各式生活行事管理的小帮手!

005

想想看那些大老板们都会有秘书帮他们排行程,记录各大小事情和提醒老板们该做拿些事项要处理。虽然或许我们的事业没有那么的大。不过有个专属贴身秘书装在手机里依照收到的邮件自动规划你一天该处理的事件还是可以做到的。reQall Rover 还会依照GPS定位功能提醒离开公司的你要在路上的超市买鸡蛋回去呢!也会帮你整理各种电子邮件并且自动判断内容喔!

005a

iOS – Beta

.

006

说到笔记本类的APP最全面的非当Evernote莫属了。各种剪贴簿,分类和笔记功能让你同步在你所有的电脑,手机以及平板电脑里。让你不会因为笔记到处乱丢和规划找寻麻烦而造成的困扰。就算你没带电脑也可以在手机上阅读你的笔记。同时剪贴簿功能还可以记录下你在路上或杂志上看到的各种内容并且做上标记。

006a

iOS/Android – Free

.

007

忘记把功课或者档案忘在家里? 或者准备带回家里做的工作档案忘在公司? 那你一定要装个Dropbox在你的电脑手机和平板才可以阿! 各种创意用途让你不再需要随身带着硬碟或者USB就可以存取你的档案资料. 还可以做多重备份呢! 就算你要分享档案给朋友同事也相当的方便. 对方甚至连dropbox的帐号都不需要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