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Continental Cafe 古巴料理

| January 13, 2014

若是被 Mozzarella Provencal 那看起來像是香炒香腸的外表騙過的話,當你放入口中時絕對會令你大吃一驚。一口咬下,那充滿彈性的口感還誤以為是烤年糕,幾秒過後才發現那豐富的口味是被非常彈口的麵包塊裹著的起司。浸在紅酒以及番茄醬內起司塊,一點都感受不到肥膩,配著餐盤內的炒洋蔥絕對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Paella Valenciana

雖然是西班牙著名的海鮮燴飯 Paella Valenciana ,這家古巴餐廳也成功的把精隨呈現在盤中。這道由螃蟹,鮮魚,花枝各式海鮮以及香腸,雞肉,和口味稍重的蔬菜綜合在一起的燴飯,口味眾多卻不排斥,漂亮的融合在一起將白飯染成漂亮的黃色。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Comarones al ajo

最推薦的莫過於 Comarones al ajo ,將新鮮的蝦子浸泡在由大蒜奶油以及檸檬燉白酒熬出的香濃醬汁內。一湯匙隨著蝦子撈起的湯汁帶著蒜末拌在一旁的白飯內,那香醇濃厚的味道讓你再不知不覺中白飯就消失了一半,而燉煮的極入味彈口蝦子也會讓你秒殺整盤菜。

Felix Continental Café_01

Felix Continental Café

36 Plaza Sq.,
Orange, CA 92866
(714) 633-5842
Mon-Fri 11 am – 10 pm
Sat-Sun 8 am – 10 pm
felixcontinentalcafe.com

 

撰文/Mimi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Orange,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