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計劃執行小幫手Apps大推薦

| January 13, 2014

banner-628

新年新計劃太多項?常常進度趕不上速度?介紹這些好用APP程式工具幫你規劃、整理並且達成計劃,讓你人生不再亂糟糟!

.

[減肥篇] 

既然過完了大吃大喝的節日和新年,接下來就是該甩掉囤積的脂肪囉! Keep Fit App幫助我們紀錄各式減肥法的監控!

001

說到減肥大多數的人會想到跑步吧!把Nike Training 裝在你的手機裡面不但可以透過GPS記錄你的跑步時間,速度和距離之外。更可以跟隨著Nike Training 的訓練表來加強自己的慢跑成績,還可以上傳到Nike網站上和朋友或者全世界一起比拼慢跑記錄! 和完成各種訓練任務。

001a

iOS/Android – Free

.

002

想要在夏天展現你那充滿健康的肌肉線條的身材嗎? 那除了有氧運動之外當然也要努力舉重健身才能擁有跟斯巴達勇士一樣的身材阿! 記錄下你每個星期的健身記錄讓你清楚看到一路走來你的力量和身材越來月好, 感覺就好像玩RPG電玩將你的力量等級慢慢提升呢!

002a

iOS – $2.99

.

003

其實減肥是七分靠吃三分靠運動。不管你是不是每天去健身房還是在外面慢跑,如果吃的東西不正確的話效果其實就會非常有限。找出自己每天該吃入體內的營養份量和卡洛里量,並且靠意志力嚴格控制!這樣包你脂肪消耗的跟遇熱的奶油一樣快!不過每天也要有充足睡眠喔!

003a

iOS/Android – Free

.

004

想要運動可是沒有頭緒該怎麼做才好嗎?不用擔心Freeletics Pro 內有各種課程依照不同需求所設定好的訓練課程讓你就算沒有健身房會員或者個人教練也有辦法實行減肥計劃!App 本身是免費的,一開始也附帶幾個基礎的免費課程。如果覺得滿意的話就可以添購更高難度等級的訓練課程。

004a

iOS/Android – $4.99

.

[生活篇] 

各式生活行事管理的小幫手!

005

想想看那些大老闆們都會有秘書幫他們排行程,記錄各大小事情和提醒老闆們該做拿些事項要處理。雖然或許我們的事業沒有那麼的大。不過有個專屬貼身秘書裝在手機里依照收到的郵件自動規劃你一天該處理的事件還是可以做到的。reQall Rover 還會依照GPS定位功能提醒離開公司的你要在路上的超市買雞蛋回去呢!也會幫你整理各種電子郵件並且自動判斷內容喔!

005a

iOS – Beta

.

006

說到筆記本類的APP最全面的非當Evernote莫屬了。各種剪貼簿,分類和筆記功能讓你同步在你所有的電腦,手機以及平板電腦裡。讓你不會因為筆記到處亂丟和規劃找尋麻煩而造成的困擾。就算你沒帶電腦也可以在手機上閱讀你的筆記。同時剪貼簿功能還可以記錄下你在路上或雜誌上看到的各種內容並且做上標記。

006a

iOS/Android – Free

.

007

忘記把功課或者檔案忘在家裡? 或者準備帶回家裡做的工作檔案忘在公司? 那你一定要裝個Dropbox在你的電腦手機和平板才可以阿! 各種創意用途讓你不再需要隨身帶著硬碟或者USB就可以存取你的檔案資料. 還可以做多重備份呢! 就算你要分享檔案給朋友同事也相當的方便. 對方甚至連dropbox的帳號都不需要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