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計劃執行小幫手Apps大推薦

| January 13, 2014

007a

iOS/Android – Free

.

008

不管是去參加聚會還是公事上的需求都一定會收到一堆名片。就算回到家把名片全部放在名片簿裡根本到後來幾乎都只是在那邊積灰塵。知名的專業社群網站Linkedin所推出的Cardmunch可以將你剛收到的名片馬上數位化。除此之外還會透過Linkedin網站的資料把上就可以知道對方公司的背景規模和是否有其他社交上的共同人和事務喔!

008a

iOS/Android Free

.

撰文/KT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