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皇帝批奏摺的快感!!圖解教你把facebook按鈕變成”朕知道了”

| January 9, 2014

朕2Untitled

把朕知道了按下去之後本來是收回讚的地方會變成”朕也是看報紙才知道”,你會發現朕還挺有幽默感的。

朕3

還有分享(share)的按鈕會直接變成”宣旨”!!多麼令人身心舒暢的按鈕阿

朕7

那要怎麼下載這個有趣的程式呢?首先要打開chrome瀏覽器並請點連結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6%9C%95%E7%9F%A5%E9%81%93%E4%BA%86/igoniplmkmcggoogbmkmdmnmkablnmnm/details

c4552ce7e2e476f6 (1)

朕知道了

出現這個朕知道了的頁面後點選右上角藍色免費的按鈕

c4552ce7e2e618ee

接著按新增後把facebook頁面整個關掉之後再重新打開就可以看到按鈕變成霸氣的”朕知道了”

朕4Untitled

朕5Untitled

朕8Untitled

但是這個朕知道了的按鈕只有自己才看的到,別人看你的頁面還是原始的讚按鈕喔!儘管如此,下載完畢之後心情還是愉悅起來了!

doreen小編”准奏”報導

資料來源:yahoo

圖片來源:wacow la facebook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